旅奇週刊 2024/3/18 出刊
第797期圖檔第797期圖檔第797期圖檔第797期圖檔邊界 過期目錄
 
首頁〉關於旅遊行銷資訊網
 
旅奇國際有限公司 / 關於旅遊行銷資訊網

永不止歇的突發奇想、再接再厲地突破現狀,是旅奇整合行銷的精神。每一個夢想都是神奇的種籽,我們發想、試驗、籌備、呈現,在無中生有的實戰經驗裡,將種籽灌溉成大樹,壯大而為綠蔭,枝繁葉茂地整合了旅奇國際有限公司、旅網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旅奇廣告公司,在旅遊業界發散能量的光芒。

在旅奇集團沃土中醞釀多年的《旅奇週刊》及《旅遊行銷資訊網》已開花結果,藉由旅奇整合行銷跨媒體整合行銷的版圖,提供業界發聲、發光的管道。

在資訊量日趨龐大的今日,如何精準、快速地攔截有效資訊並加以運用,即是掌握成功的先機。《旅遊行銷資訊網》將以深度、廣度兼具的報導,呈現台灣業界及大陸市場的最新動態與即時訊息,帶領您閱覽不可錯過的資訊。並輔以旅奇集團的精采行銷經驗,提供您產品包裝的金點子。

我們期許《旅遊行銷資訊網》成為旅遊業界的專業行銷資訊網站,結合媒體優勢、整合行銷資源,以期縮短兩岸傳播途徑,在旅遊業界貢獻我們的力量,開拓大遠景。

旅行,販賣的是夢想,《旅遊行銷資訊網》將成為捕捉夢想的手,與同業先進攜手前行、共創遠景!

 
  關於旅遊行銷資訊網 隱私權聲明 廣告刊登 網站導覽 客服信箱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