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期|2006.04.24|記者:林庭逸
國益旅行社 學生旅遊南霸天
國益旅行社董事長 ● 王憲國

學生旅遊南霸天

1974年開始營運的國益旅行社,秉持「客戶至上、服務第一、信譽第一」的宗旨,操作國內外旅遊、校外教學參觀、遊覽車出租…等營業項目已到了第2代,而現任國益旅行社董事長王憲國在多年開發營運旅遊事業有成後,除高雄總公司外,另開設了台北、新竹、台南駐點與哈雷野外活動隊整合體系內資源,其誠信負責的企業精神與專業品質不但在2000年7月得到ISO9001認證,更多次獲觀光局評選為優良合作旅業殊榮,亮眼的成績也讓國益旅行社在競爭白熱化的南區市場機制中,成功搶下屬於自己的品牌優勢。

有鑒於學生旅遊市場和企業國內團體旅遊蘊含廣大商機國益旅行社既有基礎穩固後,隨即添置了60部豪華歐洲巴士接應業務需求並積極培養自有領隊投入帶團事務,在自我供應通路完善和積極爭取的市場開發後,目前國中小學生旅遊市占率幾有一半之數。

王憲國表示,學生校外教學或畢業旅行其實不只交通接駁與景點接洽,更重要在於專業踏實的領隊素質和對安全理念的要求,「口碑就能打開市場通路」,王憲國笑稱,如果今年舉辦的成效好,師長反應正面並認同服務品質,即便明年需調高價格,國益旅行社也一定是承辦的首選。

此外,國內旅遊部分,去年創下10000人次佳績的國益旅行社,今年則選定蘭嶼、澎湖、綠島和花東縱谷為主打,其中「蘭嶼、飛魚、賞鯨2日遊」行程,由墾丁出發,在巴士海峽與西太平洋交匯間欣賞飛魚和鯨豚生態,搭配溯溪、浮潛悠游、氣象站日出…等精心規劃,近年來選購人氣與回流率已有不錯迴響,更成功開發出南部市場對蘭嶼離島遊的接受度和參與意願,王憲國表示,展望今年,國益旅行社將極具實力同時在學生旅遊和國旅的人次規模上再創佳績與口碑。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