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38期|2021.03.02|記者:王政
台中市產業故事館發展協會2/23舉辦感恩春酒 期許牛轉乾坤、疫情退散

作為台中市唯一結合觀光工廠、創意生活、地方文化館等場域平台的「台中市產業故事館發展協會」,自2017年成立以來便不斷從觀光、文化、生活美學等層面,將產業發揚光大。為了感謝會員及合作夥伴的支持,協會特別於2/23前進霧峰林家宮保第舉辦感恩春酒,在古色古香的環境下品嘗美食、欣賞國樂,感受截然不同的春酒晚宴。

▲台中市產業故事館發展協會理事長吳德利感謝會員的長期支持與合作夥伴的協助。

廣邀各大主管機關、合作夥伴共襄盛舉 前進霧峰林家宮保第大花廳舉辦晚宴 品美食、欣賞國樂 攜手共度美好夜晚

擁有280萬人口的台中市,早已成為旅遊市場重要的造訪目的地,為了替在地帶來以產業為主、並可結合觀光與文化創意的深度旅遊,在一群熱心推廣的成員積極推廣下,共同推出台中市產業故事館發展協會。從2015年的結盟,到2017年的正式成立,會員數從最早的5家至今已成長到33家的規模。

雖然會員們來自觀光工廠、創意生活館、地方文化館等不同的產業別,但都有對於觀光推廣的用心與熱忱,期盼透過這個台中市唯一跨產業、觀光、文化和教育的綜合產業群聚,將產業觀光、深度旅遊、溯源體驗、區域振興、文化創意、故事行銷及跨域加值等面向通通囊括,為市場帶來不一樣的旅遊選擇。

為了感謝會員過去一年的大力協助,以及主管機關、合作夥伴長久以來的支持,台中市產業故事館發展協會特別舉辦別開生面的感恩春酒,以「牛轉乾坤、疫情退散」為主題,並請來「阿秋大肥鵝」針對霧峰在地食材,精心設計成一道道美味料理,創造出專屬台中產業故事館的味道。現場也邀集產、官、學界的貴賓參加祈福儀式,希望藉由點燈宣誓,一同祈求疫情早日落幕。

台中市產業故事館發展協會理事長吳德利致詞時表示,這是一場具有台中產業故事館特色的春酒晚宴,選在會員霧峰林家宮保第大花廳戲台欣賞樂聲悠揚的國樂演出、品嘗著阿秋大肥鵝融入霧峰特色食材的料理,以及阿聰師的窗花餅、小惡魔雪莉貝爾的創意棒棒冰,喝著華剛茶葉的梨山好茶與霧峰農會酒莊的初霧清酒,33家館舍齊心合力完成本次春酒,展現台中故事館團結一心。

邀請合作夥伴共襄盛舉 期許新年度共創新佳績

吳德利表示,非常感謝各界對於台中市產業故事館發展協會的支持,這次邀請到會員們的主管機關與輔導單位一同共襄盛舉,包括輔導觀光工廠的工研院、指導創意生活館的中衛發展中心,以及協助地方文化館提升的台中市文化局。

此外包括台中市教育局、台中市經濟發展局等輔導單位,以及來自學界的顧問團也都熱情參與。此外,台中市產業故事館發展協會也邀請許多重要的合作夥伴蒞臨,包括在疫情前便緊密合作的旅行業國民旅遊發展協會、台中國際觀光旅館公會,一同串聯中彰投觀光的南投觀光工廠協會,以及締結為姐妹會的桃園市觀光工廠協會。

吳德利強調,邀請到眾多夥伴的目的,是讓各界了解到台中市產業故事館發展協會不是一個單打獨鬥的團體,而是希望創造機會、推廣商機的平台,期盼彙集來自四面八方的力量形成巨大的能量,讓市場能共同度過疫情的侵襲,期盼在新年度開啟更美好的新格局。

 

▲台中市產業故事館發展協會舉辦別開生面的感恩春酒,以「牛轉乾坤、疫情退散」為主題,邀集產、官、學界的貴賓參加祈福儀式,希望藉由點燈宣誓,一同祈求疫情早日落幕。

▲(左起)台中市產業故事館發展協會副理事長周信宏、常務監事林俊明、理事長吳德利、副理事長吳佩娜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