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94期|2020.04.27|記者:王政
台灣旅遊交流協會培訓課程廣受好評 交通部部長林佳龍特別出席加油打氣

南北台灣精選培訓課程陸續登場 嚴選專業師資、依學員屬性用心規劃戶外行程 用課程帶領學員全方位成長
防疫為最大原則 嚴格落實防疫規範 全程配戴口罩、梅花座、每日測量體溫 讓學員安心上課無憂慮

因應疫情對於觀光產業所造成的嚴重情勢,交通部觀光局特別推出紓困方案,其中針對補助方面,推出「協助重大疫情影響觀光相關產業轉型培訓實施要點」,讓旅遊產業從業人員能以訓代賑,學習新知與獲得相應補助。台灣旅遊交流協會特別申請辦理培訓課程,北台灣的課程舉辦期間為4/6~4/24,包括台北晶華酒店舉辦「觀光旅館班」,「旅行社班」則分別由集思北科大與台北花園酒店同步登場,各場各自有3梯次,每梯次80人,總計共有720名學員受惠。

▲台灣旅遊交流協會舉辦轉型培訓課程深獲好評,交通部部長林佳龍(左4)特別出席,攜手觀光局代理局長張錫聰(右2)、台南市市長黃偉哲(左3)等人一同為學員們加油打氣。

台灣旅遊交流協會培訓課程廣受好評 交通部部長林佳龍特別出席加油打氣

除了之外,台灣旅遊交流協會也針對南部市場推出相關培訓班,其中台南於4/20~5/12推出國際觀光旅館班的課程,假台南晶英酒店酒店舉辦,台南地區的旅館班每梯次80人,總計3梯次,共有240人受訓開課。

值得一提的是,台南國際觀光旅館班舉辦的期間,交通部部長林佳龍特別出席,攜手觀光局代理局長張錫聰、台南市市長黃偉哲、立法委員林俊憲等人,一起為學員們打氣,展現出產官一心,一起攜手共度疫情紛擾。

用心規劃課程 帶領學員共同成長

延續台灣旅遊交流協會理事長賴瑟珍的用心,協會在針對培訓課程上同樣全方位的完善規畫,如防疫布署方面,授課現場特別設置遠紅外線測溫、每日測量體溫,並且要求學員們全程戴口罩、梅花座、室內學員數不超過100人等,全面落實防疫規格。

此外,在課程設計方面,也特別邀請橫跨產官學界,包括旅遊、旅館、媒體、專業教授等各界專業師資,讓受訓的學員們能夠藉此汲取新知。

於此同時,培訓課更特別安排跨縣市交流,並且嚴選前往的旅遊場域,讓受訓的學員們能針對自身服務進行升級、未來產品品質提升,達到培育人才就是投資未來的最好展現。

此外,於台北集思北科大會議中心、晶華酒店與台北花園大酒店的授課場地均因交通便利、場地挑高寬敞舒適,大獲學員一致好評。協會將持續支持運用本會優質會員的會議場地,持續為會員申請開辦轉型培訓課程。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