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70期|2019.11.11|記者:王政
旅遊產業奧斯卡2019年金質旅遊獎即將登場

觀光局、品保協會高度重視 破天荒首次採11/27現場公布得獎行程 特別提供機票、好禮現場抽獎 敬請踴躍參加
品保為消費者把關篩選 在嚴格評選下入圍就是最大肯定 全數商品將搶先於ITF加大行銷 創造多方共贏的美好時代

旅遊產業奧斯卡2019年金質旅遊獎即將登場

一直以來,旅遊業者與消費者之間多少都會存在摩擦問題,消費者總會擔心旅遊商品是否有不實的情況,或是價格不夠公道;而業者即使包裝優質商品,仍會多多少少面對到消費者的質疑、比較。

為了讓雙方能達到最佳的平衡點,旅行業品質保障協會(以下簡稱品保協會)特別推出金質旅遊行程評選活動(簡稱金質獎),先為消費者把關、篩選,將最優質的商品攤在陽光下,而用心包裝的業者,也擁有更多的渠道與方式,將引以為傲的旅遊行程推廣給大眾所熟悉。

也因此,讓金質獎近幾年來儼然已成為台灣旅遊產業最為重視的頒獎典禮,甚至被譽為旅遊界的奧斯卡獎。

而今年的「2019金質旅遊行程評選活動」頒獎典禮,在旅遊業界及全民引頸期盼中,品保協會特別與「旅奇整合行銷」共同合作,預計將於11/27假中油大樓盛大舉辦。

旅行業品保協會理事長許禓哲表示,在消費者意識抬頭的今日,品保協希望能為消費者共同一起為行程把關,在觀光局高度重視與協助下,品保協會特別委由良友旅行社董事長陳政男擔任總召集人,並由產、官、學界多位委員組成「金質旅遊評選小組」,秉持公正、公正的評選與嚴格審查的精神,讓「金質旅遊行程」的公平客觀性備受肯定,如此嚴格的篩選下,能脫穎而出入圍的產品,都是對於同業包裝上的最大肯定。

今年的典禮很不一樣 入圍產品搶先於旅展曝光

今年評選類別共分為國民旅遊、入境旅遊、出境旅遊、台灣創意旅遊、出境創意旅遊5大類,總計70條行程角逐各地區的優質桂冠。

為了讓典禮更不一樣,許禓哲與理監事們不斷討論,希望能讓入圍的同業們能感受到截然不同的頒獎典禮,也顯示出本屆團隊對於金質獎的看重程度。因此,此次典禮特別比照大型頒獎典禮規格,到典禮開始前一刻才會確定獲獎名單;同時,品保協會更準備如機票等多項大獎,讓入圍的業者們抽獎。此外,針對此次ITF台北國際旅展,品保協會也將於攤位上針對入圍產品進行大力宣傳,直接讓消費者認識產品。

而獲獎的產品,未來也將在網路等通路進行宣傳,為產業加大行銷,真正達到好的商品被大眾看見的最大目標。

2 0 1 9 金質旅遊行程評選活動入圍名單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