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70期|2019.11.11|記者:王政
品保協會展現新氣象 ITF宣傳優質商品

▲旅行業品質保障協會理事長許禓哲。

金質獎入圍商品一字排開 用創意扭蛋方式吸引民眾目光 品保認證的旅遊就是不一樣! 消費者安心、同業迎商機

許多時候,旅客在購買商品時,多少都會擔心一些問題,包括:我已經付了團費訂金了,但現在可以臨時退嗎?出門在外,行李遺失了怎麼辦?出團遇到颱風天是否可以全額退費?飯店住宿怎麼從5星級變成3星級了?說好的景點但到現場發現不一樣?每天的餐食品質實在不佳怎麼辦?

上述種種的問題,都是許多旅客在選購商品時擔心的重要因素,更會多少影響到購買的意願,也無形中讓同業流失了商機。此時,便需要仰賴旅行業品質保障協會來擔任彼此雙方的溝通橋樑了。

此次品保協會特別於ITF台北國際旅展中設立攤位,目的是希望讓消費者能夠清楚了解品保協會的功能,成為解決旅遊困難的第一站。不僅如此,此次品保協會更別出心裁,透過扭蛋機等宣傳方式,將入圍今年金質旅遊獎的商品通通傳達給消費大眾,無形之中增加對於旅遊業者的信賴。

用心讓業者被看見 打造業者、消費者最佳橋樑

旅行業品質保障協會理事長許禓哲表示,旅行業品質保障協會成立最大的宗旨,是提高旅遊品質,保障旅遊消費者權益。此金質獎入圍商品一字排開 用創意扭蛋方式吸引民眾目光品保認證的旅遊就是不一樣! 消費者安心、同業迎商機次透過旅展的設攤宣傳,能讓消費者了解到當遇到旅遊糾紛時,可以透過品保協會,以怎樣的方式來調解、解決問題,讓每次的出遊更安心。

同時,品保協會歷年來不斷推動金質獎,教導旅客怎麼樣選擇更安心的旅遊商品,如今年便在ITF現場,精選出上百條入圍金質獎的行程,並透過扭蛋機等亮點,增加民眾的使用意願,在潛移默化中,把同業精心包裝且符合品保嚴格規範的精選商品,一次展現在消費者面前,尤其ITF每年吸引數十萬人次入場,可說是加大整體宣傳力道的最佳舞台。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