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01期|2024.04.15|記者:陳妍潔
奧德薩號首航台灣 奇寶旅行社邀業者參訪

▲奇寶遊輪大中華區總代理奇寶旅行社邀請業者參訪奇寶遊輪奧德薩號。

奇寶遊輪4/1掛靠基隆港 展現奢華船上設施與服務

伴隨1988年奇寶得意號(Seabourn Pride)的啟航,奇寶遊輪同時也開闢奢華郵輪市場的藍海,直至2009年奇寶奧德薩號(Seabourn Odyssey)的推出,更被市場譽為「重新定義奢華」的新船。而在奇寶奧德薩號於4/1掛靠基隆港當天,奇寶遊輪大中華區總代理奇寶旅行社也邀請業者前往船上參訪,深度了解與交流相關產品可發展空間。

強化船上體驗 展開長天數航程

奇寶遊輪秉持著以賓客為中心的理念,提供直覺式、個人化的服務並營造出私人遊艇般的氛圍,將船上餐食、遊憩與公共設施體驗大幅強化,與一般郵輪做出區隔性,旅客登船後即能免費享用餐飲及酒水、網路與各種船上娛樂活動,開始美好的假期。

近期奇寶奧德薩號展開為期57天的「復活節」主題航程,此次更是首航台灣,並於3/30~4/2期間分別停靠高雄港、澎湖港與基隆港,4/1早上抵達基隆港後停留至4/2下午才離台開往日本宮古島,期間前往中國大陸、韓國等國,並預計於4/18抵達日本京阪神結束所有航程。

▲奇寶遊輪奧德薩號於4/1掛靠基隆港,並停留1天安排旅客陸上遊覽行程

活動空間最大化 暢享免費酒水餐食

奧德薩號的創建請來奇寶遊輪船隊最初的設計團隊操刀,並於2019年5月進行大規模翻修,公共區域重新修整,讓整體設計更為明亮簡約。船上最高載客數僅458名,寬敞的活動空間讓奧德薩號一度成為全球擁有最高乘客空間比的郵輪,船員與乘客比近1:1,在私人空間最大化的同時享有體貼入微的服務品質。

奧德薩號90%的套房皆設有寬敞私人陽台,房內備品選用英國皇室愛用頂級保養品牌Molton Brown,並提供迎賓香檳及客製化Mini Bar。船上擁有2座游泳池及5個戶外熱水浴缸、健身中心與寬敞的水療中心,所有餐食皆不須額外付費,並全時段提供免費酒類、頂級魚子醬以及房內送餐服務,享受奢華的餐飲饗宴。健身中心除配有完整的健身設備,另提供免費的瑜伽、皮拉提斯和太極拳等系列課程,或針對個人化需求制訂出相關運動計畫。

▲泳池旁設有寬敞的日光浴平台及水療池,欣賞海景的同時放鬆身心。

嚴選專用品牌 惠及同業利潤

奇寶遊輪大中華區總代理奇寶旅行社徐景奇表示,奇寶遊輪在餐廳、裝潢或相關服務設施都有專門的品牌特製,以強調其特殊性及價值。而其近期在歐洲與極地產品賣況極佳,現階段亦持續精進品質與服務。奇寶旅行社作為大中華區總代理最重要的目的就是將上面給予的資源轉化為市場需要的元素,以達到協助同業發展的目的,如針對團體方案也有提出9+1的方案,每5間雙人房就有1人可以免費同行,有利於同業在小團體的操作,給予同業更好的利潤空間。

▲奇寶遊輪大中華區總代理奇寶旅行社董事長徐景奇。

▲(左起)奇寶遊輪大中華區總代理奇寶旅行社郵輪協調員阮守仁、業務胡語芳、資深經理蔡依穎、業務洪姿溶。

奇寶遊輪奧德薩號小檔案
★ 總噸位:3.2346萬噸
★ 長度:198.12米
★ 寬度:25.6米
★ 甲板層數:11層
★ 最高航速:21節
★ 載客量:458人
★ 總房間數:229間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