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84期|2016.04.18|記者:張偉浩
精緻遊輪精緻水映號 為新時代遊輪呈現完美典範
精緻遊輪一向以提供最精緻的服務、高雅的航程及不斷更新的船上生活體驗享譽市場,連續數年榮獲世界遊輪評審、美食、讀者調查等多項大獎。長年來以經營高端旅遊市場為目標,強調「每次航程的驚喜體驗」,帶給旅客最無與倫比的享受。

打造極致高超的精緻水映套房、Aqua Class水療級艙房 無敵海景落地窗設計 讓旅客盡情沐浴在藍海之中

巡弋東地中海10、11晚之旅 悠遊義大利、希臘、土耳其曼妙國度 探訪歐洲古城小鎮奇幻之旅

精緻遊輪精緻水映號為旅客帶來另一個遊輪壯麗之旅的選擇,也為新時代的遊輪旅遊帶來了極致典範,更意味著精緻遊輪系列的最高配置,帶給旅客意想不到的驚艷感動。
 
迄今為止精緻水映號也是精緻遊輪所推出最大的遊輪,目前此系列共有5艘,它的誕生來自於精緻遊輪為旅客打造完美遊輪的承諾,整艘遊輪的設計旨在營造前所未有的開闊空間,旅客可以享受到寬敞的船艙、一覽無遺的海景以及豐富多彩的娛樂和餐飲設施。
 
值得關注的是,85%的客房擁有私人陽台,並且在遊輪上專門建造了名為水療系列Aqua Class的豪華客房,旅客可以在34間水療級艙房內,體驗前所未有的放鬆感受,也進一步擴大了旅客們對客房的選擇範圍。
 
此外,精緻水映號在設計上也有諸多創新的設計靈感,像是新增一層甲板讓遊輪多出72間艙房、主餐廳及特色餐廳提供更多用餐的座位空間、泳池甲板能提供更廣闊的日光浴休憩空間。同時,劇院也能擁有更多座位,為旅客帶來嶄新精彩、極具巧思的表演。
 
 
徜徉在水療級艙房的極致呵護
 
入住水療級艙房的旅客將體驗極致的水療呵護,以及Hansgrohe®按摩蓮蓬頭、芳香精油選單、枕頭挑選。並安排在Blue藍光特色風味餐廳用餐,享受健康美味的料理。還可免費享受船上波斯花園(Persian Garden)桑拿設施,備有熱石瓷磚設計躺椅,奢華而不失優雅,讓旅客忘卻身心煩惱,盡情享受屬於自己的遊輪之旅。
 
獨家直擊精緻水映套房的獨門設計
 
精緻水映套房座落在特色套房(此套房也是精緻水映號獨有)旁最令人嚮往的位置,而且這個私密區域僅能透過特別的卡片鑰匙才能進入。房間部分亦有突破性的Reverie睡眠系統™與Reverie®床墊。運用IPad加上everie
遙控App讓旅客可以簡單地操作套房內的光線與電視、按摩功能以及床墊高度。令人關注的是海景浴室由船體沿延伸出去,提供輕柔的淋浴功能,讓旅客完全徜徉在大海的擁抱。
 
東地中海夏季最熱銷
岸上觀光時間充裕反應極佳
 
東地中海是歐洲航線中最受歡迎且熱銷的產品,在夏季更是氣候宜人、海象平穩、景色絕美。目前精緻遊輪搭配顧客評價極高的精緻水映號推出「東地中海之旅10晚」、「東地中海之旅11晚」產品,幾乎每天都有靠港行程,並擁有充足的岸上觀光時間,讓旅客探索浪漫唯美的地中海風情。
 
10晚行程在義大利羅馬的席維塔維茄上下船, 並前往墨西拿、那不勒斯、希臘米克諾斯、羅德島、聖托里尼、雅典、土耳其以弗所等城市。11晚行程除了前往地中海知名景點,更走訪土耳其博德魯姆、希臘克里特島哈尼亞等地,帶給旅客更多的旅遊體驗。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