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77期|2019.12.31|記者:劉彥廷
2019金質旅遊獎人氣票選活動開跑

▲旅行業品質保障協會理事長許禓哲。

首屆人氣獎票選活動登場 民眾熱烈迴響 投票就有機會中機票 優質行程結合專屬網站 創意加乘 全年推波 協助業者產品曝光

旅行業品質保障協會(簡稱品保協會)主辦的「2019金質旅遊獎」,於2019╱11╱27公布得獎名單,今年共有68條產品入圍,最後42條脫穎而出,獲得市場高度關注!為了進一步推廣2019金質旅遊獎行程,品保協會特別首次推出人氣票選活動,只要在活動期間上網投下神聖的一票,就有機會抽中機票等多項大獎。活動網址為https://feversocial.com/TQAA/12322活動即日起至2╱12選出你心中的人氣獎2019金質旅遊獎最佳人氣旅遊行程票選活動,從2019╱12╱16~2020╱2╱12止,民眾登入活動官網,票選心中前5名金質旅遊獎獲獎行程,每位只能投一次票,留下資料即可參加抽獎。此次獎項包括廈門航空經濟艙來回機票乙張、春秋航空經濟艙來回機票乙張、吉祥航空經濟艙來回機票乙張、海南航空經濟艙來回機票乙張、世群旅行撰文╱劉彥廷 圖片提供╱本刊圖庫2019金質旅遊獎人氣票選活動開跑首屆人氣獎票選活動登場 民眾熱烈迴響 投票就有機會中機票優質行程結合專屬網站 創意加乘 全年推波 協助業者產品曝光社Himalaya禮盒等,獎項豐富。本活動將隨機抽選出得獎者,得獎名單預計於2020╱2╱14(五)公告於「旅行業品質保障協會」官網。旅遊界的奧斯卡獎打造首屆人氣獎票選旅行業品質保障協會理事長許禓哲指出,為了讓消費者能有最佳的參考選擇、業者們擁有更寬廣的舞台,交通部觀光局與旅行業品質保障協會於8年前攜手,正式推出金質旅遊行程評選活動,為消費者把關、篩選,將優質的商品提供消費者選購,而用心包裝的業者,也擁有更直接的宣傳平台,能將引以為傲的旅遊行程推廣給大眾所熟悉。在多年的舉辦及推廣下,金質獎儼然已成為台灣旅遊產業最高規格的桂冠,甚至被譽為「旅遊界的奧斯卡獎」。值得一提的是,此次「2019金質旅遊獎人氣票選活動」的舉辦,源自於今年甫上任的理監事團隊創意,目的是希望透過豐富大獎作為誘因,吸引消費者注意,無形中將獲獎商品繼續推波給消費者,不僅獲獎商品的能見度能增加,旅客也能擁有更優質的旅遊選擇。金質獎B2B延伸到B2C協助業者打開商機大門這8年來,金質獎推廣有成,尤其在新任的品保協會理監事團隊上任後,立刻大刀闊斧的改變及優化,希望能將金質獎的知名度與渲染力,從B2B更精準的延伸到B2C,擴大整個金質選拔的效益。許禓哲強調,舉辦金質旅遊的意義在於讓旅遊市場變得更好,傳遞整個旅遊行業的正面形象給消費者,達到消費者能有優質的商品可以選購、旅遊同業們能透過用心的包裝賺取合理的利潤,同時旅遊業界擁有更為正面的評價,更藉此機會宣導─「旅遊品質是一分錢一分貨」,創造出真正3贏的格局。

金質旅遊獎人氣票選3大亮點
1 首屆人氣獎項票選,獎項超豐富。
2 專屬網站,全年推波。
3 優質行程,創意加乘。

▲2019金質旅遊獎人氣票選活動網頁。

「2019金質旅遊獎人氣票選活動」官網,活動網址:https://feversocial.com/TQAA/12322。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