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88期|2018.04.16|記者:曾瀞葳
編輯台報報 跨世代 夯玩法
▲公主遊輪與知名科學頻道Discovery 合作 Discovery 探索營,提供不同年齡層孩童主題空間。

編輯台報報 跨世代 夯玩法

朋友Louise 3月底和4月初在歐洲帶VIP團搭河輪暢遊萊茵河,無縫接軌地在4/4兒童節前來匈牙利布達佩斯和我們一行會合,搭上維京遊輪進行一場藍色多瑙河11天紀行。接下來幾天,我們歷經了直接pass春天,迎接夏日熾陽的超級好天氣!「我在萊茵河那幾天完全是冬天,可以冷到攝氏1度⋯⋯」她說。一行人帶上的冬衣在歐洲多瑙河5國紀行,也派不上用場。

反觀台灣遊輪市場,最近同樣「火熱」的話題莫過於公主遊輪,特別是去年甫下水便榮獲濟州國際郵輪論壇「亞 洲最佳遊輪」殊榮的旗艦級遊輪「盛世公主號」,FB朋友 圈也紛紛被盛世公主號洗版。

公主遊輪台灣行銷總監陳欣德說出了遊輪假期的真諦, 「登船,就是旅程的開始。」公主遊輪運用多元的服務, 讓遊輪不僅僅是交通工具,而是成為旅程中最精采的美好 體驗。

透過媒體、FB朋友圈大家的分享,我們不約而同發現, 男女老幼,大家各取所需,每個人在公主遊輪上的海上假 期,各自精彩!豐富的設施和活動,滿足大家不同的旅遊 渴望和需求。

公主遊輪台灣行銷總監陳欣德指出,隨著2013年成立台 灣分公司、隔年推出台灣母港航程開始,過去4年來,公主 遊輪在台灣航次成長6倍,旅客人數成長8倍,驚人的表現 讓公主遊輪總公司越來越看重台灣市場,並深思遊輪市場 已邁向更為成熟的階段,因而造就今年有3艘遊輪接力進駐 基隆港的盛況出現。

日前正式展開首航、開啟母港航程第一炮的旗艦級遊輪 ─盛世公主號,就是讓台灣旅客能親身享受這艘專門為亞 洲市場量身打造的豪華遊輪,融入華人文化與美食,不斷 創新帶來極致享受,體驗不同於以往的海上之旅。

暑假雖是親子客群大舉出遊的旺季,但其實對於無數家 長來說總是充滿苦惱,原因在於需煩惱眾多問題,包括1.景 點是否適合親子共樂;2.旅程之間的交通接駁問題;3.行李 公斤數的超載等。

上週特別抵台的公主遊輪全球行銷與北美業務資深副總 裁何國定便指出,根據公主遊輪觀察,暑假航程以親子族 群為最大宗。能讓親子共享旅程的美好,是公主遊輪最大 的宗旨,由於市場的遊輪旅客除了三代同堂的客群外,甚 至跨世代的旅客需求也出現,高年齡層的旅客與幼小的親 屬如何兼顧各取所需,是公主遊輪相當重視的問題。

因此在每艘遊輪上,公主遊輪都強調讓不同世代的客群 能各取所需,以太陽公主號為例,小朋友能選擇公主遊輪 與Discovery合作的探索營,藉由多元的遊戲來汲取知識; 年長旅客則可選擇欣賞百老匯的原創歌舞秀,刺激藝術感 官。而雙方也能在夜晚前往星空露天電影院,欣賞闔家觀 賞的電影,眾多的選擇能大幅降低年長客群對於孩童旅程 安排的疲憊感,亦顯示出公主遊輪的強大魅力與多元性。

從傳統經典的愛之船形象,至今日跨世代的遊輪假期, 公主遊輪不斷與時俱進,更進一步在健康、智能旅遊技術 持續突破,更多公主級的藍色假期驚豔,請速速翻至內 頁,一睹為快!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