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87期|2018.04.09|記者:張偉浩
悅榕集團×亞果遊艇集團 為安平築一個夢

酒店和度假村打造龍頭與遊艇產業翹楚 發揮1+1>2的魅力

歷經10年努力 全台第1家悅苑將在2020年於台南安平登場

▲(左起)悅榕集團台灣行銷處總監殳蓁蓁、台南市代理市長李孟諺、亞果遊艇 集團董事長侯佑霖。

悅榕集團×亞果遊艇集團 為安平築一個夢

悅榕集團為年輕世代所打造的悅槤及 悅苑品牌,近期陸續開張,有別 於悅榕及悅椿的穩重形象,悅槤及悅苑 接地氣的現代年輕化設計,令人耳目一 新。其中普吉島悅槤1期2015年推出早已 完售,2期也在熱賣中。2017年順勢推出 民丹島悅槤酒店,充滿創意的設計,點 亮民丹島的活力。而全球第1家悅苑酒店 於2016年耶誕夜在古巴開幕,第2家在大 陸承德金山嶺長城景區內。而最值得關 注的則是全台第1家的悅苑將在2020年於 台南安平登場,打造全世界第1個結合遊 艇旅遊的全新格局。

引領台灣人跟海洋親近 分公司同步國際行銷

悅榕集團台灣行銷處總監殳蓁蓁指 出,自2009年台灣成立分公司起即陪 同張主席環島台灣看項目,集團張主席 念念不忘的初衷就是能夠插旗美麗寶島 台灣,歷經10年的努力終於有成果, 2017╱11╱16悅榕集團與亞果遊艇集團 攜手合作,取得台南市安平港的遊艇碼 頭度假村12.7公頃的綜合開發案,目標就 是在安平港打造全台灣唯一結合遊艇碼 頭和度假村的大型複合觀光場域,引領 台灣人跟海洋親近,並與全世界接軌。

悅榕集團對安平港遊艇城抱持著殷 切期盼,不僅派出設計部資深副總裁 Dharmali Kusumadi親自指導此案,更引進 旗下年輕活力品牌悅苑(Dhawa),伴著 充滿活力的設計元素與國際高品質的酒店 服務,悅苑酒店必將成為全球貴賓在台南 的頂尖旅遊休閒及會議活動的新選擇。

未來在開幕時,悅榕集團全球海外 行銷分公司也將同步在新加坡、日本、 韓國、德國、英國、瑞士、奧地利、香 港、上海、北京及廣州等地將台南安平 港遊艇城推薦給國際旅客,屆時可望成 為國內外旅客吸睛的焦點。

▲悅榕集團拜會台灣科學工業園區同業公會。

▲ (左起)許 清俊建築事務 所建築師許清 俊、亞果遊艇 集團董事長侯 佑霖、
悅榕集 團台灣行銷處 總監殳蓁蓁接 受媒體專訪。

致力推動遊艇產業 酒吧一條街6月開幕

亞果遊艇集團旗下擁有4艘遊艇、3艘 帆船,會員約200人,以高雄亞洲新灣區 為起點,積極在全台開發遊艇碼頭。亞 果遊艇集團董事長侯佑霖表示,在過去 台灣實施海禁,台灣對於海洋都有潛移 默化的懼怕感受,在亞果遊艇集團的努 力之下,法令不斷的鬆綁,用身分證就 可以出海,慢慢地聚集了40、50年代的 有錢集團總裁或是負責人願意面向海洋 的心。未來海陸結合的開發案絕對比純 陸地更具有價值。

雖然開發案將在2020年落成,但位在 度假村右岸水岸碼頭的酒吧一條街將預 計在6月完成,讓旅客親近水域,遊艇的 船舶位將在年底完成,而整體水灣設施 預計在2019年底完成,讓旅客在酒吧就 能想像未來在這裡度假的愉悅氛圍。

「懂得作夢」的精神 讓荒蕪變成傳奇

殳蓁蓁與侯佑霖在接受專訪的時候也 談到,當時在標案的心路歷程。侯佑霖 表示,本案於2017╱9╱29招商公告,在 標案當天殳蓁蓁對侯佑霖說道,亞果遊 艇集團是最會打造遊艇旅遊休閒旅遊的 集團,而悅榕集團則是最懂得融入當地 文化底蘊,利用安平親水建設獨一無二 的度假村,2大品牌結合必定能夠順利獲 得青睞,有信心的喊話果然不負眾望成 功達標,也讓侯佑霖對於殳蓁蓁的魄力 感到驚艷。

殳蓁蓁也在會談中表示,身為酒店和 度假村集團的一份子要有「懂得作夢」的 精神,從一片荒蕪之地看到未來生氣勃勃 的願景。當遊艇駛入水岸碼頭河道,沿著 兩旁的燈光造景,一路回到度假村,那美 麗的畫面已經在她心中,更相信當初使用 年輕活力品牌悅苑(Dhawa)結合台南的 文化底蘊,是最佳搭配。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