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60期|2021.08.02|記者:王政
睽違70天 野柳地質公園女王頭風貌再現
圖片提供/交通部觀光局北海岸及觀音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

▲睽違70天,野柳地質公園女王頭風貌正式重現於旅客眼前。

睽違70天 野柳地質公園女王頭風貌再現

因應中央指揮中心三級降為二級警 戒,交通部觀光局北海岸及觀音山 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下稱北觀處)轄內野 柳地質公園於7/27正式開園,目前營業 時間為上午8點至下午5點,遊客清場時間 為下午6點;因適逢夏季酷熱,為提高遊 客遊園的舒適度並可體驗野柳夕陽之美, 近期會將遊園時間改為上午9點至下午6 點,清場時間延後至7點。遊客可多加注意野柳地質公園官方網站、臉書、IG的公 告消息。

▲ 野柳地質公園將針對每日進場前100名遊客贈送精美小禮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嚴格落實防疫規範 限定好禮贈送旅客

為了讓旅客能安心暢遊,北觀處及野柳 地質公園也特別宣導遊客相關入園注意事項,包括:
1.遊客中心及園區內餐飲僅提供外帶 服務,遊客須全程配戴口罩,保持安全 距離。
2.遊客中心容留量限制為50人;戶 外園區容留量為承載量之50%(1250 人),園區採單一出入口一進一出管 制。
3.遊客中心僅開放餐飲部、紀念品區 域,其餘座位區、多媒體導覽服務暫不 開放,遊客中心、園區內及戶外公廁皆 有開放。
4.因受颱風影響,第三區暫時封閉, 園區內無障礙步道部分受損,目前正在 搶修中,開放時間將另行公告。

值得一提的是,野柳地質公園預計 在7/31(六)、8/1(日)、8/7 (六)、8/8(日)兩個週末,針對 每日進場前100名遊客贈送精美小禮 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有興趣的 遊客可多加把握這難得機會。

▲交通部觀光局北海岸及觀音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與野柳地質公園制定了安全防疫規範,讓旅客能安心的欣賞當地風光。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