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10期|2020.08.24|記者:劉彥廷
【總裁假期 彰投之旅】將鹿港經典小吃一網打盡 鹿港小吃宴

鹿港曾是清代台灣的經濟貿易中心,與中國大陸通商往來頻繁,至今仍留下了豐富的歷史文化和飲食文化,尤其「吃」的方面,有許多來自福建泉州的傳統糕點和美食,琳琅滿目,吃過一次便讓人著迷不已,數百年下來,更是演變成鹿港獨特的小吃,若想一次品嘗鹿港道地美食,那就一定要來到「鹿港小吃宴」!

▲在充滿懷舊氛圍的鼎泰興,一邊品嘗「鹿港小吃宴」別有風情。

龍山麵線糊、鹿港鮮肉包、素珠鮮肉芋丸、鼎泰興水蒸蛋糕在這全都吃得到!

為了提供觀光客一次品嘗到最多、最道地的鹿港小吃,在彰化縣政府協助及推廣下,當地商家進行合作,推出「鹿港小吃宴」,在古色古香的老宅─鼎泰興進行享用,現場採用自助式方式,讓民眾有機會在舒適又浪漫的空間下,以高CP值價格,感受鹿港經典小吃。

集結鹿港老店與人氣小吃     在鼎泰興懷舊氛圍中用餐

鹿港小吃宴集結了當地最熱門的小吃,包括:肉羹泉魷魚肉羹、龍山麵線糊、林明堂素菜捲、鹿港鮮肉包、素珠鮮肉芋丸、鼎泰興窯烤烤雞、漢彬水晶餃、蝦丸湯、森村傳統油飯、鴨肉米糕、三番古早味蚵仔煎、蝦猴酥、楊州肉圓、季節時疏、彰化在地烏魚子、蔬菜焗烤或綠竹筍冷盤等等,選擇可說是非常多樣,讓人口水直流。

不只如此,現場還提供水果冰品:福興的西瓜、社頭的芭樂,以及蛋糕甜點檯:鄭玉珍、玉珍齋、鄭興珍、朝合、三合珍、鼎泰興等知名點心,飲料台也提供:傳統麵茶、冰咖啡、現煮熱咖啡、綠茶或日月潭紅茶、果汁或退火青草茶等,豐富選擇,滿足各種年齡層需求。

鼎泰興提供80席座位      提供20多道鹿港小吃

鼎泰興創辦人黃世杰指出,自2019年開始與鹿港知名店家合作推出小吃宴,獲得民眾熱烈迴響,經過多次修正及調整後,菜色更精緻多樣,今年正逢國旅熱潮,開始擴大與旅行社業者合作,知名度大開。

透過鹿港小吃宴,讓外地遊客無須花時間在巷弄中找尋這些老店,並且也解決了當地硬體設施、座位數限制、天氣影響等問題,只要來到鼎泰興,就能輕輕鬆鬆吃到這些百年老字號餅店和經營超過一甲子的小吃攤,方便許多。

尤其現場提供80席座位,採預約制,非常適合旅行社包裝團體旅遊,歡迎大家來鼎泰興享用鹿港地方特色小吃,在懷古的空間下,一口口吃著懷舊的味道,別有風情。

鹿港小吃宴(04)776-2166  彰化縣鹿港鎮泰興里中山路26號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