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65期|2019.10.08|記者:劉彥廷
中華觀光人力資源暨資訊發展學會

辦理「旅館職涯發展計畫」 透過職能基準進行人才培訓

觀光局9月初推出「擴大秋冬國民旅遊獎勵計劃」力拼國旅市場,台灣旅遊市場穩定成長,旅遊產業需要大量人力維持服務品質,才能夠提供穩定維持服務品質關鍵就在於職能訓練。為此觀光局委託中華觀光人力資源暨資訊發展學會辦理「旅館職涯發展計畫」,從需求面下手,盤點旅宿產業中所欠缺的人才,發展出適合該職業、職類的職能基準計畫,未來業者即可透過本計畫發展出來的職能基準進行人才培訓,填補旅宿產業眾所矚目的人才缺口。學會已於8╱23受觀光局委託辦理「旅館職涯發展計畫」後,將邀請旅館產業及學界專家,盤點旅館從業人員職能需求,並規劃建置3項旅館基層從業人員職能基準,具體落實以職能為導向之人才培育與鑑定,參照職能基準品質審核指標,進而使所建置之職能基準能具更高的公信力及效益。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