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33期|2019.02.27|記者:張偉浩
美國旅遊推展協會攜手AIT打造2019旅遊年

▲(左起)美國旅遊推展協會執行長蘇泳如、美國在台協會資深商務經理王美美、飛鷹騎士台 灣區代理僑興旅行社總經理何顯騏、關島觀光局台灣區辦事 處代表嚴德芬、聯合航空台灣總經理唐靜儀、馬里亞納觀光 局代表蔡璧如、達美航空台灣區代理達運旅行社總經理汪翠 雲、賓州貿易投資辦事處處長蔡宜玲、美國航空總代理台灣 中國運通業務主任嚴其斌、美國國家旅遊局台灣代表陳信 甫。

「我眼中的美國」攝影大賽全年無休 分享就能抽大獎 關島、馬里亞納、蒙大拿打頭陣 機票、住宿大方送

2019年是美國旅遊推展協會成立20周年,會員大會中也進行2年一次的執行委員票選,最新被推選出的執行委員團隊包括續任會長的聯合航空台灣總經理唐靜儀、新接任副會長的馬里亞納觀光局代表蔡璧如、續任財務長的愛達荷州亞太區辦事處代表顏銀德,其他執行委員包括美國航空總代理台灣中國運通副總經理史綺珍(新接任)、美國國家旅遊局台灣代表陳信甫、達美航空台灣區代理達運旅行社總經理汪翠雲(新接任)、飛鷹騎士台灣區代理僑興旅行社總經理何顯騏、關島觀光局台灣區辦事處代表嚴德芬(新接任),以及賓州貿易投資辦事處處長蔡宜玲。

▲卸任的DAC執行委員特別在金豬年帶來《三隻小豬》的趣味表演。

美台簽訂台灣關係法第40年  6年來台赴美成長超過60%

今年也是美台簽訂台灣關係法第40年,值此特殊里程碑,美國旅遊推展協會特與美國在台協會攜手打造「美台旅遊年」,旨在促進美國與台灣之間的雙向旅行,同步推出延續一整年的「我眼中的美國(USAThroughMyEyes)」攝影比賽。關島、馬里亞納、蒙大拿、加州、休士頓、迪士尼、愛達荷、夏威夷、芝加哥與賓州率先響應,將分別位列每季主題並提供誘人大獎回饋攝影參賽者與社群分享群眾。第1季大獎包括馬里亞納機票2張、關島臨海飯店住宿7晚以及蒙大拿限量純銀禮品!

美國旅遊推展協會會長唐靜儀表示,台美在旅遊方面的交流與信任這40年來逐年累進,包括全球入境計畫和美國免簽證的「旅客信任計畫」是最佳證明。台灣旅客赴美免簽6年來台灣赴美旅客成長超過60%,DAC希望透過「台美旅遊年」的推動,持續促進穩定成長。

2019年一系列產業活動出爐  IPW旅展6月在安那罕舉辦

唐靜儀進一步介紹「美台旅遊年」系列活動:「2019年將有一系列產業與消費性的旅遊推廣活動。包括3月的迪士尼說明會、5月的高雄旅遊說明會、美國週、6月的IPW旅展、8月的台北旅遊研討會、10月的北美旅遊同業代表團參訪,以及11月的台北國際旅展美國館。此外還有全年度的「我眼中的美國」攝影比賽與社群活動,希望將美國多樣的面貌從旅客視角分享給大眾。

「我眼中的美國(USAThroughMyEyes)」活動即日起進行到2019年底,每1季設定不同景點主題,邀請網友分享個人攝影作品,傳達個人眼中的美國印象,每1季由粉絲投票選出最佳照片,除了得獎攝影者外,參與投票與在社群上貼文分享的民眾均可參加抽獎,獎品包括機票、住宿、租車、活動與許多精彩獎品。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