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88期|2018.04.17|記者:湯擷嘉
中國航信舉辦2018年代理人旺年會 全新產品於第2季重磅出擊

全球第三大旅客服務系統及旅遊分銷系統供應商 提供國航、東航、南航、香港航空等14家航空公司訂位、離港服務

2018年加大 「領達」、 「星雲」、「星際」、「行啊」、「CDP」及「SearchOne」等6項分銷資訊服務的推廣 提供旅行社優質訂位產品

▲(左起)台灣中航信產品經理蕭芳芳、產品經理吳沂錚、客服經理崔靜渝、總監李宇膳、總經理胡海生、產品經理駱婉純、產品經理何全凱、財務經理王淑芬。

中國航信舉辦2018年代理人旺年會 全新產品於第2季重磅出擊

全球第三大旅客服務系統及旅遊分銷系統供應商 提供國航、東航、南航、香港航空等14家航空公司訂位、離港服務

2018年加大 「領達」、 「星雲」、「星際」、「行啊」、「CDP」及「SearchOne」等6項分銷資訊服務的推廣 提供旅行社優質訂位產品

台灣中航信有限公司於3/26假台北西華飯店舉辦2018年台灣中航信代理人旺年會,邀請主力旅行社及媒體參加,台 灣中航信董事/總經理胡海生於旺年會致詞,客服經理崔靜渝簡報主力產品及年度方案,並安排互動交流活動,胡總 經理期許在中國航信的助力下,2018年旅行社都業績長紅、再創佳績。

▲ (座位左起)南龍旅行社董事 長沈正發、山富國際旅行社董事 長陳國森、大眾旅行社總經理曾 玉華、台灣中航信總經理胡海 生、五福旅行社總經理林惠玉、 喜泰旅行社總顧問董國樑、雄獅 旅行社數位科技部總經理王淑 央。(第2排左起)歐美亞旅行社經 理潘雪嬌、歐美亞旅行社經理洪 千惠、大眾旅行社副總經理馬幽 媛、西南旅行社協理林美莉、全 華國際旅行社總經理陳玫淇、廈 航旅行社副總經理李慈萱、台灣 中航信總監李宇膳、海峽友誼旅 行社副總經理甘雅芸、喜鴻旅行 社團控林麗茹、台灣中航信崔靜 渝、誼達旅行社董事長廖崇欽、 恆興旅行社總經理沈偉德、康福 旅行社票務協理王淑麗、東南旅 行社協理陳麗珍、雄獅旅行社旅 遊系統部經理林卿雅、台灣中航 信蕭芳芳、駱婉純、何全凱、吳沂錚、王淑芬。

▲市場總監李宇膳(左2)與參與活動業者合影,雄獅旅行社數位科技部總經理王淑央(左1)、五福旅行社總經理林惠玉(右2)、大眾旅行社副總經理馬幽媛(右1)。
 
▲市場總監李宇膳(左2)與參與活動業者合影,南龍旅行社董事長沈正發
(左1)、誼達旅行社董事長廖崇欽(右2)、恆興旅行社總經理沈偉德
(右1)。
 
在台轉過七載春秋   携手業界共創佳績    將開發中南部市場   擴大學校交流合作
 
台灣中航信總經理胡海生表示,自己於中 國航信服務15年,曾派駐中國航信香港公司工 作,於2017年6月份到台灣任職,10個月的時 間認真傾聽旅行社聲音,也逐 漸瞭解市場需求,期待能為台 灣旅游業盡一份心力。中國航 信本身豐富的資源,採取高CP 值的旅游分銷服務,針對不同 特點的海外市場不斷改進自家 產品,2018年是中國航信在台 灣服務的第8年,將與業界攜 手再創佳績。
 
▲台灣中航信總經理胡海生薩克斯風表演驚艷全場。
 

胡總經理表示,目前兩岸 航空公司在大陸56個航點與台 灣4個航點間每周運營客貨運 航班1,394班,2017年兩岸來 往人次達878萬人次,其中台 灣居民來大陸587萬人次,所 有陸籍航空公司及港澳航空公 司都以中國航信系統為主,彰顯中國航信線上 系統的重要性;中國航信系統也積極與國際接 軌,2017年中國航信CRS系統實現直接聯接的 外國及地區商營航空公司達到了148家,也展 現中國航信系統的廣泛性及便利性。在今年第 二季度台灣中航信將推出極具吸引力的產品方 案,歡迎旅行社合作利用,針對中南部市場也 正在規劃相關的推介活動。

胡總經理並說明,台灣中航信自2012年起與 台灣航空旅遊院校進行產學合作,對在校大學 生進行旅遊分銷系統專業課程培訓,已經有很 多畢業學生持「航空系統操作上崗證書」進入 兩岸相關產業工作;也期望與各大專院校旅遊 相關科系廣泛交流合作。

6大產品全方位、全智能覆蓋旅遊產業     簡化作業流程延長銷售時間簡省人力成本

由客服經理崔靜渝介紹6項中國航信的線上 系統,並說明產品推廣方案。

「領達」線上分銷解決方案依託Application Programming Interface (API,應用程式介面),為 代理人系統提供大陸、國際機票銷售全流程、自動化的服務支持,實現面向散客、同 業、機構客戶的線上銷售及延伸服務。透 過領達訂位引擎,改變傳統人工訂位方 式,讓業者可以實現全天候銷售能力,並 能節省人力成本,促使獲利倍增。

「星雲」2018年中國航信正式推出替 代傳統eTerm系統的圖形用戶界面(GUI) 代理人前端產品,該產品以中國航信全新 TAPI接口為基礎,根據海外代理人使用 特點,實現黑屏指令、黑白屏交互、全白 屏三種模式任意切換,相互輔助,可以極 大的提高操作的直觀性和便利性。

「星際」國際機票業務管理系統,是 針對國際機票銷售的全業務流程整體解決 方案,支持代理人在批發、直客等業務中 應用。提供前、中、後台訂單自動化全流 程處理,支持資源共享與互採,黑白屏結 合,可同步將不同渠道的訂單匯集到後台 系統進行統一管理。

「行啊」差旅系統是針對企業單位出 差需求,整合行業內外資源,包括:機 票、酒店、火車、支付、保險、差旅管 理於一體的線上差旅系統,具有便捷、 安全、高效、價格透明的特點,並提供 7*24小時全天候預訂、諮詢服務,無需 企業IT運維管理。

「Carrier Direct Platform,CDP」 (航空公司直連銷售平台),是面向航空公 司客戶提供的支持直連銷售的完整的產 品化解决方案。產品通過網站、通用前 端、移動客戶端以及接口服務等多種接入 方式,覆蓋散客、團隊、企業客戶等業務 範圍和渠道。CDP解决方案已獲得國際航 協(IATA)新分銷能力(New Distribution Capability,NDC)第3級別認證。

「SearchOne」是中國航信自主研發 的實時高性能運價搜索引擎,具備國際運 價業務特點,可以支持各類B2C、B2B、 Metasearch平台高並發訪問請求。既可滿 足速度敏感型客戶的搜索需求,又可以作 為高級搜索功能(例如行程計劃、區域搜 索、預算搜索,地圖搜索等)的基礎平台 使用。

 

台灣中航信簡介

台灣中航信是中國民航信息集團有限公司在台 灣投資設立的全資子公司,於2011年在台設 立,為兩岸航空公司、旅行社及其他旅遊業者 搭建資訊橋梁。中國航信目前市場覆蓋大陸、 台灣、香港、澳門、新加坡及其它地區,藉由 海外服務台提供7*24電話服務支持,臺灣地區 並設有電話熱線服務,專業的技術團隊承接系 統項目及產品的研發,並定期提供免費的各類 相關系統操作培訓課程。

聯繫方式 電話:02-27182128

郵箱:travelsky@travelsky.com.tw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