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96期|2024.03.11|記者:蔡雅雯
全日本飯店連盟ANHA疫後首度訪台推廣

▲一般社團法人全日本飯店連盟ANHA中的七家業者代表來台拜會業者和旅奇週刊本社,盼了解台灣旅客需求,並爭取更多台灣同業送客。

7家飯店業者代表來台 舉辦台北商談會餐宴 與同業深度交流

成立已逾50年的全日本飯店連盟ANHA,從北海道至沖繩共有1200家以上的3星飯店。日前ANHA聯盟中的7家飯店代表共12人,由Inbound委員會委員長中原一輝帶隊訪台舉辦同業商談會、餐敘,這是疫情後首度來台,盼持續深耕台灣市場,也希望透過和業者交流,能配合需求提供最佳服務。以下為各飯店重點介紹:

SK HOTEL神戶站前

委員長中原一輝所代表的飯店,標榜從神戶車站步行僅需2分鐘,共有252個房間,適合團體用的雙床房有58間以上,早餐空間可容納104人同時享用。 關西機場華盛頓飯店 距離關西國際機場車程僅10分鐘、環球影城1小時、大阪市中心70分鐘,對於少有團體用房飯店的京阪地區來說,是另一種地利之便好選擇。共有504房、雙床房達168間。

HOTEL WING International Group

本集團共有4大品牌、39家飯店遍布全日本。本次訪台特別介紹Premium東京四谷、Select上野御徒町、Select淺草駒形共3間飯店,尤其從Select淺草駒形頂樓可以清楚看到晴空塔絕景,賣點最強。

關西機場華盛頓飯店

距離關西國際機場車程僅10分鐘、環球影城1小時、大阪市中心70分鐘,對於少有團體用房飯店的京阪地區來說,是另一種地利之便好選擇。共有504房、雙床房達168間。

金澤之宿由屋流流犀犀

位於金澤市中心、比鄰犀川旁,雖僅15間客房、間間寬敞,從45平米至100平米不等。與市區美食名店合作晚餐,提供旅客無須排隊預約直接前往的便利性。另外還提供跑者休息中心的鞋子服裝租借、行李寄放等服務。

Hoel New Nagano Next

與Hotel Nagano Avenue共同推廣,都位於長野車站徒步2至7分鐘內的好位置。主打商務客,單人房佔7成,由飯店拉車前往野猿公苑、松本城、輕井澤都極為方便。

紋別王子飯店

是冬季欣賞流冰的重點飯店,共有149室、雙床房為44室,擁有天然溫泉和螃蟹料理兩大優勢,一泊二食中的北海道三大蟹套餐是人氣料理。去年5/1新開幕的別館共7室都附簡易廚房很便利。

天然溫泉Fukui Hotel

距離帶廣車站徒步1分鐘,雖是商務旅館卻設有當地最著名的十勝川泥炭天然溫泉,共有101間客房。推薦可與車程半小時的中札內農村休暇村FERIENDORF的小木屋串連使用。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