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87期|2018.04.09|記者:蔡語夏
立山&京都觀光首選關電AMENIX飯店
圖片提供/向日遊

黑部第四皇家飯店限定 繪本畫家幾米圖書館主題客房
EL INN京都徒步1分鐘即達京都站 贈束口袋紀念禮

▲ 黑部第四皇家酒店可於大自然中享受天然溫泉。

立山&京都觀光首選關電AMENIX飯店

賞櫻季節後緊接著就是眾 所期待的4/15立山黑部 開山盛事,關西也有5/ 15京都三大祭之一的「葵 祭」,向日遊代理的關電 AMENIX,旗下黑部第四 皇家酒店、京都EL INN飯 店,坐擁絕佳地理位置之 外,搭配季節限定祭典活 動,無論團體、FIT或是 MICE旅遊,都能提供同業 最優質的觀光住宿服務。

黑部第四皇家飯店

被大自然環抱的黑部第四 皇家酒店,距離立山黑部 扇澤車站車程僅20分鐘, 是最適合立山黑部、白馬 及上高地的觀光據點。遠 離都市喧囂的73間客房, 位於海拔約900公尺的北 阿爾卑斯山麓,春暖花 開、夏季新綠圍繞、秋季 滿山紅葉、冬季欣賞皚皚 白雪,四季都能徜徉於美 景之中,並享受秘湯「葛 溫泉」放流式天然溫泉大 浴池及露天溫泉。

晚餐針對團體提供特別套 餐,能品嘗到使用當季蔬 菜及山珍海味的主廚特製 餐點,早餐則為日西混合 式自助餐,多樣化選擇滿 足各種旅客,若有需求也 可變更為套餐。

此外,飯店內設有與藝術 家合作的主題藝術客房,能夠付費參觀,包括台灣知名繪本畫家幾米「街 角圖書館」,展示著幾米繪製封面的書籍,可脫下鞋後悠閒的將其作為圖 書館使用。

▲夏季時前往黑部水庫觀光十分便利。

▲幾米「街角圖書館」主題藝術客房。

京都EL INN飯店

EL INN京都距離京都車站八条東 口走路僅1分鐘,自關西機場搭 乘利木津巴士下車即達。入住的 旅客可由種類眾多的浴衣中,免 費挑選喜歡的花色於房內穿著, 也提供和服等日本傳統服裝, 讓旅客拍攝紀念照。還有日本傳 統童玩體驗,及周邊地圖、折價 券,並贈送每位客人一個以和服 布製成的和風束口袋,袋中包含 入浴劑、吸油面紙等小禮物。

飯店於去年11/15增設新館,共 75間雙床房可供團體運用,以及 本館的361間單人房、18間豪華 單人房、25間雙床房、2間豪華 雙床房、80間雙人床房。此外, 新館設有京都車站前最大的寬 敞浴池,讓旅客能夠放鬆旅途疲 憊。飯店提供日西混合式自助早餐,約30種豐富餐點,日式餐廳「舞」則可 品嘗1,800日圓的主廚推薦晚餐,另可加購烏龍麵、茶泡飯等宵夜。

 

▲2017年完工之新館標準雙床房。

▲飯店提供日本傳統服裝體驗。 

更多關電AMENIX飯店情報,請洽向日遊顧問有限公司:(02)2518-3587。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