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87期|2018.04.10|記者:張偉浩
雄獅旅遊 南航大陸旅遊商品全面登場

▲特別安排旅客在賽里木湖騎自行車。

獨家與旅遊部落客六肆零合作 推出市場唯一新疆商品 靈活包裝貴陽、張家界、鄭州、東北航點 供同業銷售

雄獅旅遊透過中國南方航空包裝多 樣大陸旅遊商品,其中以最新波 音787夢幻客機執飛烏魯木齊,其客艙 設有頭等艙4席、商務艙24席,以及經 濟艙200席,頭等艙、商務艙均可全平 躺,提供旅客最舒適的旅程。

雄獅旅遊大陸部協理洪碧玲表示, 為了提升新疆產品的交通舒適度,將會 推出整團商務艙搭配升級3排座椅的規 劃,讓旅客在空中6個半小時可以好好 休息,在陸地上也能免除拉車的不適 感,預計7、8、9月各出1團。此外, 航班時間為一大早抵達,禮拜一出發10 天、禮拜四11天的包裝,讓旅客有更精 華的時間在遊程上。

安排賽里木湖騎自行車 越野車2日體驗獨庫公路

以新疆的產品特別與著名旅遊部落 客六肆零合作,六肆零對邊疆秘境有 獨到的體驗與玩法,像是沙漠絲路、稻 城亞丁、西藏都有親自走訪,深刻了解 當地文化底蘊,成為旅客的最愛。目前 推出「《玩轉北疆》神秘喀納斯、天堂 禾木村、壯闊喀拉峻、花海那拉提、天 山獨庫公路11日」,好康加碼贈:報名 此行程參免領隊導遊小費,並特別安排 賽里木湖騎自行車、4人1部越野車2日 體驗獨庫公路(巴音布魯克—獨山子路 段)、體驗新疆特色主食DIY烤饢+果園 摘採時令水果(7月杏子、草莓,8月草 莓、霸王李,9月霸王李,實際依當時 盛產水果為主)和品嚐,深刻了解新疆 圖瓦人民俗文化歌舞欣賞和特色小吃。

南航獨飛航點貴陽跟張家界 推出多天數系列商品

雄獅旅遊除了有達人帶路之外,在產 品規劃上也有獨到精神,以配合南航2 個獨飛航點貴陽跟張家界,都是市場上 最具特色而且熱銷的系列商品。以貴陽 來說推出3種產品,包括「黔進貴州. 西江苗寨.荔波大小七孔.黃果樹瀑布 8日」暢遊世界最大西江苗寨&亞洲最 大黃果樹大瀑布、「醉美貴州.國酒茅 台.赤水丹霞.世界自然遺產6日」則 是前進世界自然遺產.佛光岩帶您一睹 「世界丹霞之冠、世界丹霞第一園」之 奇景風采。此外,還有傳統「貴州黃果 樹.織金洞.凱里苗寨.羅平九龍瀑 布.峽谷8日」的產品,保證入住奢華 國際5星品牌酒店。張家界則是配合南 航3╱25復飛張家界,每天1班擁有靈活 的配置,可包裝5、6、7天的產品,讓 旅客自由選擇走訪鳳凰古城,或是增加 張家界遊覽的時間。

鄭州每天1班出發日期彈性 南航擁有東北地區中段聯程優勢

洪碧玲表示,鄭州以及東北的航點也 是南航的銷售重點。以鄭州來說,每天 直飛1班的南航彈性靈活,可以包裝5、 6、8天的商品,尤以加入陝西、西安的 河南、西安雙城行程更受消費者青睞。 東北地區則以南航綿密國內航線優勢, 主推東北長白山及東北漠河北極村帶東 蒙的行程,提供給消費者更多元的行程 選擇。此外一直深受消費者喜愛的廣西 桂林行程,雄獅也有多種天數及品牌5星 酒店包裝,可以說是南航產品中的明星 商品。

產品包裝優勢
1. 與著名旅遊部落客六肆零合作推出深度新疆產品。
2. 利用南航獨飛貴陽、張家界,打造市場最佳銷售選擇。
3. 南航鄭州天天直飛,出發天數靈活,東北地區擁有中段聯程優勢。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