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1期|2008.12.08|記者:林庭逸
高雄餐旅學院 ITTAUFTAA訓練中心成立
國立高雄餐旅學院近日取得國際航空運輸學會(International Air Transport Association,簡稱IATA)及全球旅行公會聯盟(United Federation of Travel Agents’Associations,簡稱UFTAA)的共同授權,成立授權訓練中心,揭牌儀式暨開課典禮上,國際航空運輸學會中華區總裁陳偉良和台灣區辦事處總經理徐世傑、旅行公會總會副理事長許禓哲等嘉賓也特別南下參與盛事。

高雄餐旅學院 ITTAUFTAA訓練中心成立

目前國立高雄餐旅學院已於本學期開辦了國際旅遊業基礎級文憑課程,參與課程的同學除了研習國際航空運輸學會所編撰的航空旅行專業英文教材,課程結束後,還可報名參加該協會所舉辦的全球統一測驗,如能順利通過考試及格,就能獲頒ITTA UFTAA國際專業證書,容繼業期盼透過提供學生專業化及國際化的課程內容,更強化辦學特色。

此外,陳偉良也認為,該課程可提供航空旅行業界作為教育訓練之用,未來也會鼓勵餐旅學院開設業界專班,協助旅行業人士進修並獲取國際證照,對於提升產業素質與國際競爭力有相當助益。
師資方面,國立高雄餐旅學院已向國際航空運輸學會薦送多位校內相關科系之受訓老師的資料,校中也有講師已獲得講師資格考試通過,徐世傑期盼藉由ITTAUFTAA授權訓練中心在高雄成立,除了更強化校園本身的教學特色,未來也會結合校園的各項資源,積極洽談本地旅遊從業人員的在職教育訓練推廣計畫,讓這項專案的效能與影響力更向前邁進。

福建地區-海峽兩岸觀光產業推介會
旅行商業同業公會總會接受台灣海峽兩岸觀光旅遊協會,委辦海峽兩岸觀光產業推介會,為促進「大陸民眾赴台旅遊」政策持續穩定發展,與福建省旅遊協會,將於12╱22在福建省廈門市金雁酒店共同舉辦「福建地區-海峽兩岸觀光產業推介會」,聯合兩岸旅遊業共同檢討現況、規劃未來,透過業者交流的溝通平台,達成互惠互利、雙贏合作之長遠穩定發展目標。詳洽:(02)2779-0008分機16。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