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66期|2021.09.13|記者:王政
只選在地最具特色的憩所 總裁假期讓旅人在彰化感受完美的住宿體驗

住宿對於旅人而言,是整個行程中最重 要的環節之一,因為關乎著一整天的疲 勞是否能獲得最佳的調養;若是飯店又 兼具在地特色,更將為旅人帶來額外的 驚豔與加分。總裁假期在「隱形冠軍‧ 神農之旅3天2夜中」,便特別安排入住 最具氛圍的鹿港永樂酒店,以及南彰化 最夯的田中文旅,目的是讓旅客感受到 最完美的服務之餘,也能感受到在地的 特色,為每日的旅程劃上完美句點。

▲鹿港永樂酒店。

百年古鎮─鹿港下榻永樂酒店 感受比鄰縣定古蹟龍山寺的懷古氛圍 南彰化入住最年輕的田中文旅 品味大隱於市的悠閒

飯店的挑選,考驗著每一位行程規劃師對於自身客戶的掌 握度,由於總裁假期一直將產品定調在高端市場,同時 期望讓每位參加的旅客都感受到高CP值,因此在每一個環節上,追求著營造出最佳旅遊氛圍。

以飯店選擇為例,彰化其實不乏許多優質的飯店選擇,但為 了讓旅客能真正貼近當地,總裁假期不斷篩選在地的住宿環境, 以高度嚴格的標準去評判旅客入住後是否能獲得最高規格的享 受,同時兼顧著整體氛圍的營造。因此在百年小鎮的鹿港,為 了讓旅人能全方位沉浸在悠久歷史氛圍中,總裁假期特別選擇鄰 近縣定古蹟─龍山寺的鹿港永樂酒店,該飯店不僅是在地最佳的 選擇,整體環境更讓每一位入住的旅客都獲得賓至如歸的感受。

而旅遊南彰化時,總裁假期則是安排開幕僅2年的田中文 旅,這間聳立在熱鬧的田中火車站旁,卻有著大隱於市特色的 飯店,從落成以來便成為旅遊彰化最炙手可熱的選擇,在總裁 假期的包裝下,以飯店原有便十分吸睛的特色,搭配許多巧思 注入其中,將讓旅客度過完美的一晚。

在小細節中提升 讓住宿更添樂趣

為了讓旅客能全程都與質感並行,總裁假期特別安排車上飲 用evian天然礦泉水,為了讓質感能持續,在飯店中只要是總裁假 期的貴賓,客房中一樣放置星級飯店使用於行政客房的evian礦泉 水,客房也升等為家庭客房或豪華客房,目的是讓每位貴賓都 享受到最寬敞的住宿環境。此外,客房除了將針對貴賓提供當 地的小點心滿足口腹之慾外,鹿港永樂酒店也將於浴室貼心提供 百年品牌的浴鹽,讓旅客能舒適的泡澡,洗去一整天的疲勞。

住在古蹟旁 鹿港永樂酒店讓您深度品味當地

鹿港之所以會讓旅客流連忘返,最大特色 是因為處處都是古蹟,對於喜歡尋訪古 蹟、探索人文情趣的旅客而言,絕對是最 佳選擇。既然在地有這項特色,在住宿方 面自然不能偏離,才能讓整體旅程更有延 續性。

因此總裁假期安排入住被「全球奢華 精品酒店」聯盟Small Luxury Hotels Of The World所認證的「鹿港永樂酒店」。 自2017年開幕,它憑藉著地理位址的優 勢、完美的住宿硬體設施、貼近人心的軟 體服務,瞬間成為當地首屈一指的5星級 服務概念的精品酒店,更是彰化地區唯一 的國際品牌認證飯店。

由於鄰近龍山寺、杉行街、摸乳巷、意 樓、九曲巷等知名景點,距離鹿港老街也 只要10分鐘,地理位置便利,酒店的高規 格旅宿空間,搭配在地觀光特色,營造出 非凡的住宿感動。

承襲中國最強盛的朝代 為旅客帶來最極致的感受

永樂酒店的品牌名取自於中國3千年來經 濟實力最強盛的明朝「永樂盛世」,加上 早期鹿港的開發也約為明朝起,以這個為 品牌名,彰顯出酒店以極具親和力的服務 品質,把鹿港最傳統人文、宗教及文化等 融入國際水準的專業服務系統,再現鹿港 昔日璀璨風華。

酒店整體以金色簡潔的空間線條為設計基 調,融合經典高雅和鹿港在地文化特色元 素,打造舒適的空間感,讓人賓至如歸。 為了讓總裁假期的旅客感受到賓至如歸, 除了客房升等外,還將贈送在地的迎賓伴 手禮,搭配客房皆備有大型浴缸,飯店特 別為總裁假期的賓客準備德國Kneipp克奈 圃百年精油美肌專家,搭配療癒性強的薰 衣草精油,平復情緒、放鬆身心。純植物 基礎配方,幫助恢復平衡,泡澡時,精油 養分與香氛透過水蒸氣被肌膚吸收,深層 條理滋養,感官也獲得全新體驗。

▲ 為了讓總裁假期的貴賓感受賓至如歸,除了客房升等外, 還將贈送在地的迎賓伴手禮

▲ 鹿港永樂酒店在早餐的安排上, 除了主廚烹調的美食外, 更將安排品嘗在地的特色早餐。

大隱於市 田中文旅讓您感受靜謐與繁華並存在

南彰化的城鎮中,每一鄉鎮都各自有代表在地 的產物,而當旅人走訪過這些地區所帶來的驚 豔,便需要一個休憩的空間來延續旅程的美好, 田中文旅便是最佳的選擇。於2019年9月正式落 成的田中文旅,坐落在彰化的「稻米之鄉」田中 小鎮上,緊鄰著田中火車站,是南彰化第一家全 新設計旅店,也因為獨特的設計理念,加上雖比 鄰火車站與鬧區,卻因為一巷之隔而保有靜謐的 空間,讓田中文旅自成立以來便廣受旅客喜愛, 不論是GOOGLE評論,或是各大訂房網,都獲得遠 高於同業的肯定。

營造歸屬感 從入住的第一刻就開始驚豔

田中文旅設計的初衷不僅僅是成為每一位旅行者 的落腳點,而是另一個家的溫暖及歸屬感,旅者 可以暫忘煩惱,漫步於市井之間、探索這座城市 的生活文化。一踏入飯店中旅人便清楚感受到它 如何持續獲得好評的原因,整體簡單潔淨卻不失 氛圍的工業風,搭配落地的書櫃,大廳中的每一 處都能感受到設計師的用心,加上客房完善的設 備與舒服的環境,讓旅人可以停下腳步休 息放鬆,繼續迎接美好的一天。

而飯店外,則特別設立了一畝田,讓旅客 能清楚了解田中的由來,以及飯店期盼傳 遞清閒慢活的旅途步調概念。為了迎接總 裁假期的貴賓,飯店內除了已經放好evian 天然礦泉水與在地極具代表性的點心外, 旅客也將於次日早餐時,品味到飯店專門 為貴賓規劃的南彰化特色點心,每一樣都 是一趟驚豔的味蕾之旅,讓您吃得像個在地人。

▲田中文旅。

▲飯店特別為總裁假期貴賓蒐羅在地美食,讓旅客吃 得像個在地人。

▲工業風的設計讓旅客能感受到設計師的用心。

▲ 為了讓旅 客入住舒 適, 總裁假 期特別升等 房型。

▲飯店外特別規劃一畝田, 讓旅客能了解田中的名稱由來。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