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8期|2007.08.27|記者:編輯部
CRM結合IP 程曦秀行銷新利器

▲程曦資訊總經理黃士軍介紹360°顧客管理新概念。

程曦資訊秀IP結合CRM

客戶關係管理(CRM)是服務業十分重要的課題,而透過數位資訊系統來達成整合目標更是當下趨勢,持續關注旅遊業在CRM上需求與發展的程曦資訊整合公司,於8月22日在中國文化大學大夏館國際會議廳舉行「2007顧客管理新紀元~IP CRM整合研討會」,出席狀況踴躍。研討會由程曦資訊總經理黃士軍親自講解,介紹CRM與IP結合的最新服務技術,讓與會者對於「服務行銷」與「關係行銷」的操作有更加深入且具體的理解。

此外,程曦資訊現場示範IP Contact Center實際操作方式,並將今年推出「360°客戶接觸管理系統~e-Contact+」功能充分展示,融入管理客戶互動經驗(Contact Point)、銷售自動化管理、工作流程管理等知識到整個CRM產品的商務管理軟體,為想運用客戶資源並提高工作效能的服務業者,開啟數位管理的新思維。(圖片提供>程曦資訊)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