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94期|2018.05.28|記者:林涵詩
《我要當A咖導遊》聯誼餐會

▲《我要當A咖導遊》團隊召集人李新猷邀請70位旅遊業及各界菁英,於頂級高質感 「大釧鍋物」參加聯誼餐會。

團隊召集人李新猷盛邀70位旅遊業及各界菁英蒞臨參加 齊聚頂級海鮮餐廳大釧鍋物 品嚐法國布列塔尼藍龍蝦

▲李新猷公子─李浩平以現場吉他演唱揭開餐會序幕。
 
 
▲(左起)觀光導遊協會理事╱導遊╱領隊陳添財、《我要當A咖導遊》團隊召集人李新猷、《我要當A咖導遊》作者張尚倫、海大富股份有限公司副總羅瑞誠、New Vision Consulting&Investment Inc.董事長劉弘俊。
 

我要當A咖導遊團隊召集人李新猷 邀請70位旅遊業及各界菁英,於 「大釧鍋物」舉辦聯誼餐會,現場貴 賓雲集、氣氛熱絡。餐會由李新猷公子 ─李浩平以現場吉他演唱揭開序幕,並 由海大富股份有限公司副總羅瑞誠介紹 旗下餐飲品牌,包含在台灣創下連續半 年高朋滿座、大排長龍佳績的「大釧鍋 物」,去年更挾著台灣海鮮火鍋第1品 牌之姿,進軍上海造成熱烈轟動。

大釧鍋物驚豔兩岸市場 頂級海鮮收服饕客味蕾

大釧鍋物,來自於海大富餐飲集團, 集團內共有海鮮批發 公司及4大餐飲品牌與 網購品牌。海鮮批發 目前在全台有近500個 餐廳客戶,其中不乏 胡同、乾杯、金色山 脈及莫凡彼等知名大 型連鎖品牌。採購範 圍遍及全球,更因率 先引進米其林美食「布列塔尼藍龍蝦」 一炮而紅。

▲鎮店之寶「法國布列塔尼藍龍蝦」。

 

餐廳部分目前台灣與上海總計有8 個門市,第9及第10個門市亦分別將於 2018年7月及9月在上海開幕。旗艦品牌 「大釧鍋物」目前有台北市復興北路門 市,竹北門市以及浦東世紀大道門市, 今年9月的浦西門市也將正式營運。

大釧鍋物秉持「新鮮,就很好吃」 的堅持與信念,正是餐廳永遠高朋滿座 的關鍵主因。從原物料的採購、存放、 運送乃至於現場處理,無一處鬆懈。最 關鍵的是現場人員把關的態度,只要海 鮮食材品質出現任何可疑點,廚房及外場人員一定會毫不保留的從嚴處理,直 接淘汰,堅決捍衛新鮮品質。高CP值則 是另1個成功關鍵,本著大量採購的優 勢,維持食材價格的穩定。

店內套餐以雙人套餐為主,領軍的 是活跳跳的布列塔尼藍龍蝦、波士頓龍 蝦、鱈場蟹、松葉蟹乃至於沙公沙母等, 再搭配擁有8~9種海鮮食材的拼盤,蔬 菜、牛豬肉盤,不僅吃飽還吃得精巧!

2018年全新企劃―A咖導遊人才培訓課程

你所想要知道的「帶團講新北投的故事」、「外語導覽的技巧」、「介紹台灣歷史故事」等內容,都含括在「千華A咖導遊人才培訓課程」中,此課程著重於學員的「課堂模擬練習」,除傳授導遊帶團技巧、現場個人演練指導,還有推薦媒合,透過專業的千華導遊菁英講師指導,必能讓你成為下1位A咖導遊!
◎6月最新開課資訊:
6╱13(三) 《新北投溫泉文化互動學習》講師:張尚倫
6╱27(三) 《外語導遊講解技巧》講師:李新猷
6╱28(四)~6╱29(五)《台灣最精彩的故事—互動學習課程》講師:邱玲玲
◎7~9月課程及報名資訊:
 請上http://0rz.tw/1gwQv 或掃描以下QR Code
洽詢電話:02-2228-9070 分機221、211 千華專員
 
大釧鍋物門市資訊
 
復北店: 台北市復興北路183號(02-2718-6183)
竹北店: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175號2樓(03-558-6183)
上海1店:上海市浦東區福山路312號B1
上海2店:上海市閔行區先鋒街66號2樓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