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9期|2011.12.26|記者:編輯部
旅館全聯會理事長徐銀樹於中國科技大學開講
圖文提供>旅館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

▲旅館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理事長徐銀樹(左4)應邀於中國科技大學演講。

旅館全聯會理事長徐銀樹於中國科技大學開講

旅館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理事長徐銀樹應中國科技大學通識教育中心人文藝術教學群召集人鄭亞薇及日文組老師徐玉美之邀,於12╱2出席該校演講。由中國科技大副校長張偉斌親自蒞臨引言、致詞,人文藝術教學群老師及目前修日文課程之學生代表到場聆聽。

徐銀樹就多年經營日系飯店第一線之實際經驗,演說「歷年來台人數最多,也是全世界要求服務品質最高之日本觀光客」接待之道及日語應用。就其7年留學生活之日本文化與風土民情之體驗──日本47個行政單位(東京都、北海道、大阪府、京都府及43 個縣),徐銀樹足跡遍及其中42個,並就其兩任台北市旅館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寶貴經歷,與全體師生分享。其以生動演講,引領同學如同置身接待日本觀光客之現場,全場沉浸在「待客如家人」之高度誠意與道地日語世界,令同學對飯店日語更加認識並嚮往成為飯店人。

徐銀樹並極度讚揚,其進入中國科技大學校園,驚訝原來在熱鬧的台北市有如此寧靜、雅緻的大學。校園整齊清潔,學生活潑有禮。副校長張偉斌與主辦之通識教育中心老師們之高度教育熱忱,更令理事長覺得感動與敬佩。在一場成功的「日語實務運用」演講,熱烈的掌聲之後,師生均表希望有機會參訪理事長所帶領的飯店,徐銀樹也熱情地深表榮幸與歡迎之至!完成產界與學界一個圓滿的合作!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