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72期|2023.09.25|記者:陳妍潔
富士大飯店推出秋季料理「蟹晶宴」

▲汐止富士大飯店今年榮獲新北市優良旅館評選「優良旅館金獎」,而旗下「立軒中餐廳」近期因應季節推出精緻秋蟹料理。

呈現多種菜系風味 品嚐新鮮秋蟹極致美味

汐止富士大飯店位於南港軟體園區、南港展覽館和汐止科學園區交通便捷之地,今年初次參加即獲得新北市優良旅館評選「優良旅館金獎」。當中由資深港籍主廚伍見朋掌杓之「立軒中餐廳」攜手呈獻「蟹晶宴」,邀您來品味秋蟹肥美鮮味盛宴。每年的9月至12月是品嚐秋蟹的最佳時刻,而汐止富士大飯店立軒中餐廳的「蟹晶宴」特別規劃了新加坡、港式、潮州及台式的不同特色秋蟹料理,帶給您口感和味覺的多重享受。包括:星洲香辣蟹佐麵包、避風塘沙公佐生滾干貝粥、麻油沙母佐麵線、欖菜蒸沙公等各式菜系。汐止富士大飯店重視時尚美食,特別挑選了體型大且肉質肥美的沙公和沙母,重量約達600至700克,用心打造多道不同風味的秋蟹料理。「蟹晶宴」將自即日起持續至12/30,讓您有充足的時間來品嘗這場秋蟹的肥美饗宴。請立即預約「立軒中餐廳」,一起來享受這場秋天的美食盛宴,感受秋蟹的肥美鮮味,用美食迎接秋天的到來!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