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98期|2018.06.25|記者:林涵詩
吳伯良:高端郵(河)輪產品解析及行銷

美國運通旅遊暨生活休閒服務部總監 吳伯良

大洋郵輪餐飲出色、銀海郵輪私人管家、麗晶七海郵輪船費最廣 寰宇河輪、S c e n i c°、水晶河輪1價全包式奢華服務 盡享尊榮體驗

豪華郵輪介紹

大洋郵輪(Oceania) Riviera、Marina、Sirena、Insignia

最大的特色是船上的餐飲水準和多元選擇,更棒的是,全部 的特色餐廳一律無需另外支付費用,有「最精緻海上食府」 的尊爵榮銜,舒適大套房打造賓至如歸的海上之家,服務比 約1:1.6。大洋郵輪自豪地推出了名為「Taste of the World」 這項全新的餐飲選擇。由船隊行政主廚法蘭克(Franck Garanger) 以及其所率領的20位來自世界各地的廚師團隊專為這 項新企劃設計了80種以上的食譜,含蓋了13個不同的國家和 地區的風味美食。

銀海郵輪(Silversea)Spirit、Explorer、Shadow、Whisper、 Galapagos、Discoverer、Cloud Expedition

9度被全球權威旅遊雜誌《Condé Nest Traveler US》評選為 世界最佳高端中小型豪華郵輪。經典的橫越大西洋之旅或熱 情洋溢的加勒比海風情,以及浪漫的地中海、愛琴海等行程 豐富,旅客絕對可以在銀海找到屬意行程。 除提供帶有私人陽台以及露天餐台的全海景套房給客人選 擇,銀海郵輪更獨一無二的是,備有私人管家服務,貼心服 務讓整個航行過程充滿尊榮感受。另外採全包式費用(All Inclusive)的概念外,亦相當重視整體服務的細節。服務比 約1:1.34。

麗晶七海郵輪(Regent Seven Seas) Explorer、Voyager、Mariner、Navigator

結合了Norwegian擅長的娛樂表演、Oceania的美食體驗和 Regent長年在領域的精緻服務,船上最基本的房型面積都有 8.5坪大小,船費為目前郵輪業者含蓋最廣的,除了餐飲、 酒水、小費全包外,登船前1晚的飯店住宿及無限制的岸上 觀光行程,皆無需額外付費。Penthouse Suites以上房間備有 私人管家,提供24小時不間斷的服務。

豪華河輪介紹

Uniworld

世界最佳河輪,目前有18艘河輪,服務比約 2.7:1。船上服務及岸上觀光人員小費全包, 當地導遊提供標準及客製化岸上觀光。全船載 客量130~150人,岸上觀光活動至多25位客 人搭配1位當地導遊,並提供英語講解服務, 免費提供腳踏車及北歐式健走棒。全天候無限 式酒水飲品提供,包含紅酒、白酒、啤酒、雞 尾酒、無酒精飲品、咖啡、茶、水;全包式船 上餐飲提供由當地農場及供應商所提供當日最 新鮮食材及Uniworld專屬食譜。

Scenic°

1986年從澳洲發跡的旅遊公司,2008年正式 跨足河輪市場迄今,旗下15艘河輪航行於歐 洲、俄羅斯、亞洲等多條河域,提供豪華全 包式河輪假期,強調奢華的空間及細緻的服 務。全包式的服務,從客人下飛機開始至上 船,無需支付額外費用,於航程中提供品質 最好的飯店住宿,以及多樣化的岸上觀光可 供選擇,專屬的Scenic°Enrich Experience, 讓客人擁有尊榮且難以忘懷的旅程。

Crystal Mozart

是水晶郵輪2016年宣佈正式跨入河輪領 域後的第1艘船。其前身為Peter Deilmann Cruises在1987年所建造的Mozart,將其改 裝翻新為Crystal Mozart。身為Luxury Cruise 指標性品牌,在服務人員的訓練與培養上 一直都有不俗表現。全房型皆提供管家服 務(Butler),奢華體驗再升級。服務比約 1.75:1全包式費用,船上餐飲、酒水、小 費、岸上觀光皆無需另行付費,目前航行於 多瑙河。

2018年郵輪進階專修班招生中

開班期程:
第1梯次4╱21~22(完訓結業)
第2梯次5╱26~27(完訓結業)
第3梯次7╱28~29(尚有5名餘額)
第4梯次8╱18~19(尚有名額)
第5梯次9╱15~16(滿額)
報名網址:http://www.icctw.com.tw
聯繫窗口:台灣國際郵輪協會秘書處02-2515-5991
 
講師經歷
★資深專業國際領隊
★世新大學觀光系講師
★2度榮獲美國運通全球最佳經理人獎
★遠見雜誌服務業品質調查顧問
★首位進入美國運通最高榮耀─名人堂的台灣人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