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95期|2018.06.04|記者:王政
尊榮假期(享趣旅行社) 紐澳搭盛世公主號再享升等陽台房

▲透過盛世公主號南移,尊榮假期(享趣旅行社)特別推出精彩多元的紐澳航程滿足市場 銷售需求。

享受頂級遊輪徜徉於紐澳海洋的魅力 多元行程滿足各類客群 全台說明會火熱展開 專家剖析誘因教您如何賣遊輪、迎商機

享受頂級遊輪徜徉於紐澳海洋的魅力   多元行程滿足各類客群

全台說明會火熱展開   專家剖析誘因教您如何賣遊輪、迎商機

 

近幾年越來越多台灣民眾認識到公 主遊輪這個頂級遊輪品牌,原因 不外乎連年的基隆港包船,讓更多台灣 民眾能以便利方式輕鬆入門,同時也醞 釀更多客群期望前往世界各地體驗公主 遊輪所帶來的多元感受。

隨著盛世公主號結束4~7月的基隆 港包船服務後,她將沿著南海移防至南 半球,於9月份開始紐澳的航程,尊榮 假期(享趣旅行社)經理劉怡菁表示, 為了提供同業銷售更多誘因,尊榮假期 (享趣旅行社)特別推出多元的商品選 擇,從短天數的10天,到深度的雙國通 通囊括,協助同業一次掌握各類客群。

就是要寵壞旅客 免費升等陽台艙

值得一提的是,為增加同業銷售利 基,行程除了推出全程含小費外,更不 惜成本安排旅客從內艙升等到陽台艙, 讓他們能夠享受公主遊輪旗艦船─盛 世公主號所帶來的絕佳服務,用同樣價 格,享受到加倍舒適的旅程。

由於升等陽台艙將能大大提升旅客於 航程中的體驗度,包括可以深度走訪如 米佛、湯普森、懷疑及煙霧等峽灣,並 在巡弋航程中有機會觀賞到紐西蘭特有 的寒帶動物。舒適性方面亦是一絕,當 前往世界自然遺產─峽灣國家公園時, 由於早上7點便進入國家公園,旅客就 能舒適的在私人陽台中悠閒的品味早 餐,舒適的欣賞沿途美景,將旅程的豐 富性與尊崇度提升至前所未有的境界。

讓專家教您如何賣 輕鬆迎接遊輪旺盛商機

14萬噸的盛世公主號擁有唯一駐有2 間米其林星級主廚設計菜單的餐廳、全 球最大海上免稅空間與露天電影院,加 上如台灣知名茶飲的進駐,以及在遊輪 上特別融入華人文化的元素,種種貼心 的設計與高規格的呈現,將旅客對於奢 華遊輪的概念重新定義一番。

 ▲14萬噸的盛世公主號擁有全球最大海上免稅空間。

▲貼心的公主遊輪為旅客帶來精采的娛樂體驗,包括海上親子課程。

 

了解到同業在銷售或操作上總有不 了解的地方,身為遊輪專家的尊榮假期 (享趣旅行社),便特別攜手公主遊輪 於全省各地舉辦產品說明會,除了先前 已經完美落幕的場次外,目前尚有6/5 新竹、6/6彰化等,用面對面的方式解 析產品的特色與賣點,讓與會的同業更 清楚了解銷售商品的話術與優勢。

身為遊輪專家的尊榮假期(享趣旅行社),便特別攜手公主遊輪於全省各地舉辦產品說明會,圖為日前甫落幕的嘉義場。

 

搭乘峽谷火車飽覽美景 多元日期任君挑選

尊榮假期(享趣旅行社)推出長短天 數的商品滿足市場,包括純紐國的15/ 16天、雙國的15/16/17天,以及短天 數的純澳洲10天,更同場加映坊間少有 的美墨10天之旅,以完整的供應鏈滿足 同業銷售需求。

為了增加商品豐富度與獨特性,尊 榮假期(享趣旅行社)特別在紐澳雙國 15天、紐西蘭南北島峽灣峽谷火車16 天中,貼心安排旅客體驗但尼丁峽谷火 車體驗紐西蘭觀光鐵道的精隨,透過百 年火車的帶領,旅客將前往泰瑞峽谷鐵 道,穿梭在山谷之間,欣賞峽谷與溪流 的優美景色,火車更會在絕美景點時特 別停留,讓乘客盡情拍照。.

 

產品包裝優勢
 
1. 就是要寵壞您,全程含小費、升等陽台房。
2. 多元商品任君挑選,長短天數一次掌握各類客群。
3. 貼心舉辦全省巡迴說明會,教您如何輕鬆迎接商機。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