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93期|2018.05.21|記者:王政
尊榮假期(享趣旅行社) 不囉嗦!幫您升等盛世公主號陽台房

▲隨著「盛世公主號」南移,尊榮假期(享趣旅行社)特別推出精彩多元的紐澳航程 滿足市場銷售需求。

跟著旗艦遊輪走進紐澳風光中 在私人陽台品味峽灣公園美景 紐澳單國、雙國、美墨行程任選 全台說明會教您如何賣遊輪

著近幾年在基隆港包船業務不斷 擴大的催化,讓越來越多台灣民 眾認識到公主遊輪這個全球知名遊輪品 牌,連帶將目光放到他們所帶來的全球 遊輪服務。以現正航行於基隆港的「盛 世公主號」為例,4~7月的基隆港包船 服務後,將沿著南海移防至南半球,9 月份起進行紐澳的航程,為旅客帶來不 同於以往的遊輪體驗。

尊榮假期(享趣旅行社)經理劉怡菁 表示,為了提供同業銷售更多誘因,尊 榮假期(享趣旅行社)特別推出超值優 惠,不但推出全程含小費的利多,更不 惜成本安排旅客從內艙升等到陽台艙, 讓他們能夠享受公主遊輪旗艦船「盛世 公主號」所帶來的絕佳服務,用同樣價 格,享受到加倍舒適的旅程。

劉怡菁特別指出,升等陽台艙將能 加大旅客在旅程中的體驗度,由於遊輪 的便利性,將能深入到米佛、湯普森、 懷疑及煙霧等峽灣,並在巡弋航程中有 機會觀賞到紐西蘭特有的寒帶動物,像 是當前往世界自然遺產─峽灣國家公園 時,由於早上7點就進入國家公園,旅 客就能舒適的在私人陽台中品味早餐, 欣賞沿途的美景,加上時不時出現的野 生動物,更為旅程的豐富度大大加分。

解析盛世公主號特色 重新定義「奢華旅程」

14萬噸的「盛世公主號」擁有亞洲最 佳遊輪殊榮的美譽,更具備了唯一駐有 2間米其林星級主廚所設計的餐廳、全 球最大海上免稅空間與露天電影院,加 上如台灣知名茶飲的進駐,以及在遊輪 上特別融入華人文化的元素,種種貼心 的設計與高規格的呈現,將旅客對於奢 華遊輪的概念重新定義一番。

▲「盛世公主號」擁有眾多娛樂活動吸引目光,精彩的聲光水影秀輕鬆抓住旅客注目
 
 
▲公主遊輪特別在「盛世公主號」打造唯一駐有2間米其林星級主廚所設計的餐廳,圖為LA MER雷諾的法式餐廳。
 

讓專家教您如何賣 輕鬆迎接遊輪旺盛商機

了解到同業在銷售或操作上總有不 了解的地方,身為遊輪專家的尊榮假期 (享趣旅行社),便特別攜手公主遊輪 於全省各地舉辦產品說明會,除了先前 已經完美落幕的場次外,目前尚有5/ 29嘉義、5/30台南、6/5新竹、6/6 彰化等,用面對面的方式解析產品的特 色與賣點,讓與會的同業更清楚了解銷 售商品的話術與優勢,攜手邁向無限商 機,歡迎踴躍報名。

適逢魯冰花季 搭乘峽谷火車飽覽美景

由於今年的紐澳航次相較於去年增加 更多,因此尊榮假期(享趣旅行社)特 別推出長短天數的商品,包括純紐國的 15/16天、雙國的15/16/17天,以及 短天數的純澳洲10天,更同場加映坊間 少有的美墨10天之旅,以完整的供應鏈 滿足同業銷售需求。

▲ 由於特別升等陽台艙的設定,旅客將能在造訪峽灣國家公園時,輕鬆在私人陽台品嚐早餐,近距離欣賞峽灣美景。

 

劉怡菁指出,紐西蘭每到夏季便是 魯冰花的花期,值此季節,紐西蘭壯闊 的天然山水奇景點綴叢叢魯冰花,優 美景致讓每位到訪的旅客流連忘返。尊 榮假期(享趣旅行社)特別在紐澳雙國 15天、紐西蘭南北島峽灣峽谷火車16 天中,貼心安排旅客體驗但尼丁峽谷火 車體驗紐西蘭觀光鐵道的精髓,透過百 年火車的帶領,旅客將前往泰瑞峽谷鐵 道,穿梭在山谷之間,欣賞峽谷與溪流 的優美景色,火車更會在絕美景點特別 停留,讓乘客盡情拍照。

 

產品包裝優勢
 
1. 升等陽台房,近距離欣賞紐澳風景。
2. 搭乘公主遊輪旗艦船「盛世公主號」,體驗完美紐澳航程。
3. 貼心舉辦全省巡迴說明會,教您如何輕鬆迎接商機。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