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74期|2018.01.08|記者:林涵詩
阿瑪河輪全新推出Ama Kristina 2018春季悠遊荷比雙國 徜徉鬱金香浪漫花海
探訪荷蘭阿姆斯特丹、米德爾堡、鹿特丹、海牙、高達、台夫特、鹿特丹、小孩堤防 及比利時安特衛普、根特
參觀荷蘭百萬鬱金香花海農場 比利時Floralia春季花卉展 探訪中世紀經典古城 感受藝術洗禮與安靜悠閒氛圍
 
當溫馨熱鬧的聖誕市集繽紛落幕,歡聲雷動的跨年倒數畫上句點,正意謂著春天的腳步已然不遠。頂級郵輪專家─郵輪世家特別推薦2018年全新推出的5星阿瑪河輪(AmaWaterways)「Ama Kristina鬱金香花季」行程,在春光燦爛的3、4月天,聚焦超人氣的賞花主題,帶領遊客8日悠遊荷蘭、比利時雙國,徒步中世紀古典小鎮,細細探索數百年來歷史更迭,悠遊100多萬株鬱金香組成的浪漫花海,或探訪1年1度的Floralia春季花卉展,讓人春心蕩漾的河輪之旅就此展開。

▲阿瑪河輪Ama Kristina小檔案/建造年份:2017年/長度:135公尺/寬度:11.5公尺/艙房數:78間/套房數:4間/工作人員:51位

阿瑪河輪全新推出Ama Kristina 2018春季悠遊荷比雙國 徜徉鬱金香浪漫花海

頂級郵輪專家─郵輪世家CEO劉志 華表示,2017年全新建置的Ama Kristina延續阿瑪河輪一貫的奢華風格,以 提供每位客人最極致的高端享受為設計主 軸。寬敞優雅的艙房比照豪華酒店風格, 配置埃及床單、羽絨枕被,套房浴室規劃 浴缸及獨立淋浴間並配置多噴嘴蓮蓬頭。 除了娛樂點播、電影音樂以及免費無線網 路等娛樂設施,同時擁有法式陽台以及戶 外陽台雙陽台,清晨一睜眼就能慵懶迎接 日出的洗禮,夜晚繁星點點相伴入夢,旅 客只需待在房內就能輕鬆享受沿途變化多 端的景致,無時無刻獨享無限美景。

艙房之外也處處充滿驚喜,公共設施 包含按摩和美髮沙龍、健身房、精緻禮 品店及特色咖啡站,陽光甲板上的溫水泳 池是初春時節最舒服的享受,主休息室令 人驚嘆的背景螢幕,提供旅客夜間娛樂的 經典空間。而榮獲權威旅遊雜誌和郵輪聖 經《伯利茲郵輪指南》(Berlitz Cruising & Cruise Ships Guide)一致推薦的美食和服務 更是令旅客讚不絕口的亮點。身為國際烹 飪協會Chaîne des Rôtisseurs的成員,船上提 供精緻的特色食材以及無限量供應的啤酒 與葡萄酒,富有歐洲典雅風情的餐廳每日 提供豐富的菜單選擇,每趟行程中都可參 加到1次精緻的The Chef’s Table美食饗宴。

▲雙陽台的艙房設計,讓旅客無時無刻獨享無限美景。

▲奢華精緻的主休息室提供旅客悠閒愜意的休憩空間。

 

8天悠遊荷比雙國 體驗中世紀古城魅力

劉志華進一步表示,「Ama Kristina鬱 金香花季」行程精心安排的獨特行程,更 是旅客不可錯過的精采體驗。

DAY1~DAY2 徜徉鬱金香浪漫花海

第1天由擁有700多年歷史、新舊交融的現代化都市阿姆斯特丹登船後,精彩萬分的船 長歡迎酒會正式宣告8天河輪奢華之旅啟程。第2天巡遊圍海造田的經典代表─荷蘭第 1大湖「艾瑟爾湖」,並前往荷蘭港灣小鎮荷恩,旅客可以選擇在七彩繽紛的鬱金香 花海間徜徉,也可以參觀荷蘭東印度公司,領略航海時代的歷史風華,或是嘗試目前 極受歡迎的旅遊方式─騎乘自行車來場荷蘭鄉村之旅。

DAY3~DAY4 自行車探訪水壩風光

第3天探訪中世紀的米德爾堡,這裡也是荷蘭東印度公司的第2大貿易城市。光是徒步 其中就令人心曠神怡,因為數百年前的城市建築燃起思古幽情。或是騎乘自行車穿梭 三角洲水壩沿岸,體驗美妙的水岸風光。第4天來到比利時安特衛普,除了參觀知名 的斯滕城堡、格羅特市場及Brabo噴泉,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指定的聖母大教堂以及魯本 斯故居更是必訪景點。喜好美食的遊客,可以品嘗正宗比利時巧克力及鬆餅或暢飲啤 酒,或參加1年1度的Floralia春季花卉展。

DAY5~DAY6 荷比雙國藝術城鎮遊

第5天造訪比利時根特,對巧克力製作藝術興致勃勃的旅客,絕不能錯過Ama Kristina 精心安排的巧克力大師演講。或參加中世紀古城布魯日1日遊,參觀米開朗基羅的 「麥當娜和兒童」卡拉拉大理石雕塑。第6天前往荷蘭鹿特丹、小孩堤防鎮以及斯洪 霍芬。旅客可以參觀皇家台夫特瓷器廠及博物館,或是欣賞小孩堤防鎮中名列世界遺 產的風車群。

DAY7~DAY8 阿姆斯特丹運河巡禮

第7天返回阿姆斯特丹,進行運河巡遊之旅,遊覽當地風光秀麗的景致。行經河岸兩 旁錯落有致的高窄樓房,穿過風格獨具的窄橋,並參觀全球名著《安妮的日記》作者 安妮與家人在第2次世界大戰時期,躲避納粹追捕的藏身地點。第8天搭機返回台灣。

阿瑪河輪Ama Kristina 鬱金香花季行程亮點

亮點 1. 黃金時代的港灣小鎮 荷恩 

荷恩曾是荷屬東印度公司辦公室之一,也是荷蘭黃 金時代重要的港灣小鎮,16~17世紀從這裡出發的 船隻與商隊繁不勝數,數百年前富麗堂皇的商店、船運事務所、 港邊倉庫與建築依舊佇立,靜靜訴說當年的輝煌與繁華,就連荷 蘭詩人王子芙德爾也曾為這座歷史城市寫下美麗的詩篇,造訪西 菲仕德博物館以及蒸汽火車博物館更是旅客了解荷恩的好去處。

 

亮點 2. 美麗三角洲水壩城市 

米德爾堡 米德爾堡是荷蘭西南部澤蘭省的城市,這座中世紀 古城散發安靜祥和的氛圍,騎著自行車行經12世紀 的修道院,旅客因為古樸清雅的氣息而愉悅;16世紀的市政廳 傲然挺立,見證歷史的軌跡。由於荷蘭半數以上的國土位於海 平面之下,三角洲水壩的建造能防止洪水災害發生,參觀水壩 沿岸美麗的景致,也能帶給旅客耳目一新的舒暢感。

亮點 3. 比利時流行設計重鎮 

安特衛普 安特衛普是比利時最重要的商業中心以及港口城 市,也是世界3大鑽石工業的中心,也因為比利時皇 家藝術學院以及諸多卓越藝術家的加持,躍升為世界流行設計 重鎮,1年1度的春季花卉展Floralia更是必訪的重要盛宴,吸 引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這裡同時也是美食之都,各國移民帶 進家鄉獨特的飲食文化,融合成一場多元的美食饗宴。

亮點 4. 旅客盛讚中世紀古城 根特 

根特是比利時眾多中世紀古城中,備受旅客盛讚的 城市之一,運河邊的古典建築以及知名的城堡和根 特大教堂,蘊含古典風情,少有都市叢林間的鋼筋水泥屋,隨 興漫遊都能巧遇意外驚喜。精緻的建築與雕塑豐富多樣,歷史 悠久的城堡飽含故事,而廣場上的定期市集更是新鮮有趣,安 靜悠閒的氛圍名列比利時必訪的夢幻城市之一。 

亮點 5. 荷蘭最大的風車系統 小孩堤防 

小孩堤防是荷蘭西部南荷蘭省的1個村莊,18世紀中 起建立風車系統,擁有荷蘭最大的風車,更於1997年列 入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遺產名錄。除了風車之外,這座小鎮的命 名由來有引發許多旅客興趣。據說在一場大洪水消退後,居民發現 遠方1個木製搖籃載浮載沉地漂浮著,就近查看竟有隻貓在裡頭跳上 跳下,以保持搖籃平衡避免髒水滲入,保護其中安靜熟睡的嬰兒。

5星級尊爵享受

★ 1價全包式的頂級5星河輪,旅程中盡享奢華。
★ 豪華雙陽台客艙,無時無刻飽覽無限美景。
★ 國際烹飪協會成員,提供多樣精緻美食及酒類暢飲。
★ 暢遊荷比雙國,造訪鬱金香花海及春季花卉展。
★ 深入探索中世紀經典古城,體驗與眾不同精選行程。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