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68期|2017.11.27|記者:林宥蓁
和平號Peace Boat 2018/1/1盛邀同業登和平號訪船

▲前往古巴感受中南美洲的熱情奔放。

春夏航程102天5/12基隆出發 最美的季節走訪經典歐洲 秋冬航程108天9/ 1 橫濱啟航 追尋極光、造訪馬丘比丘

於1983年成立的日本非營利組織- 和平號(Peace Boat),自創立至 今共開展了90多個航次,旅客累積逾5 萬人以上,共探訪了約200多個旅遊目 的地。和平號是以日本為據點的國際 NGO(公益組織)宣揚和平、環保理念 促進國際交流而推出的郵輪之旅,擁有 聯合國經濟社會理事會(ECOSOC)頒發 的特別協議資格。

同時,今年諾貝爾和平獎頒獎的標 準是基於3項標準:提倡國家之間的友 愛、推動解除武裝以及控制武器,以及 舉行和提倡和平會議,與和平號的精神 不謀而合,創立和平號成員更獲得此殊 榮,讓遊輪旅遊不再只是吃喝玩樂,更 具有宣揚和平的意義。

春夏造訪地中海、紐約 北極圈宏偉峽灣、永晝奇觀

Japan Grace株式會社亞洲營業部駐台 代表廖昆賢指出,東南旅遊與和平號合 作在台銷售環遊世界航程,「和平號第 98回~環遊世界102日(基隆出發!初 夏地中海.北歐5國.峽灣與白晝.北 極冰川巡航.人氣的紐約)」,以及 「和平號第99回~環遊世界108日(神 秘阿爾巴尼亞.摩洛哥.巴拿馬.祕 魯.在冰島遇見幸福極光)」,行程造 訪世界各地,以親民的價格享受環遊世 界的樂趣。

102天的春夏航程2018/5/12從基 隆出發,在最美的時節造訪地中海城 市,涵蓋浪漫的希臘雅典,西班牙的第 一大城-巴塞隆納,巡航北歐5國,深 入松恩峽灣欣賞宏偉的峽灣景觀,並在 北極圈的永晝期間見證日不落的神奇景 觀。而世界文化之都-紐約感受都會與 時尚,熱情奔放的古巴,經巴拿馬運河 橫越巴拿馬地峽,感受截然不同的美式 風情。

到冰島追尋幸福極光 揭開馬丘比丘神秘面紗

108天的秋冬航程2018/9/1從橫濱 上下船,廖昆賢強調,行程將在極光季 節走訪冰島雷克雅維克,不同於一般旅 遊行程在陸上看極光,搭乘和平號在海 上看極光,除了週邊完全無遮蔽、視野 360度零死角之外,還可以航向極光活 動頻繁的極光圈帶「追」極光。

此外,亦前往中南美的墨西哥、瓜地 馬拉,以及馬丘比丘及庫斯科等人氣景 點,感受古城、世遺的神祕氣息。

船上世界文化講座精彩多元 著重人際交流宛如海上學院

和平號總噸位為35,265噸,可深入北 歐峽灣、巴拿馬及蘇伊士運河,深入探 索當地,可到達許多大型船無法抵達的港口。

和平號環遊世界產品除了規劃精彩 豐富的岸上觀光,亦相當重視人與人的 交流互動,因此海上航行期間則為旅客 安排充實的世界文化講座,同時邀請來 自世界各地的學者、藝術家或名人登船 演講,宛如一所海上的社區大學,讓旅 客在長達3個多月的行程中在密集的交 流、結交一輩子的朋友。

和平號將於2018/1/1舉辦同業基 隆訪船活動,報名請洽(02)2523- 9199。

產品包裝優勢
1.和平號榮獲今年度諾貝爾和平獎的榮耀。
2.2018/5/12春夏航次基隆出發,一舉造訪地中海、紐約、古巴。
3.2018/9/1秋冬航次橫濱登船,探索中南美洲、到冰島追極光。
4.亞洲唯一環遊世界遊輪。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