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73期|2016.02.01|記者:張偉浩
美國國家旅遊局 Brand USA
圖片提供/美國國家旅遊局Brand USA

從"心"發現美國精彩戶外 慶祝美國國家公園管理局100週年

 

美國國家旅遊局Brand USA成立至 今,以精彩戶外、文化風采、城 市驚豔和盡情享樂等4大主題致力推廣 美國50個州、5大屬地和華盛頓哥倫比 亞特區等不同的旅遊特色。希望吸引 各種旅遊需求的台灣旅客,前來美國 體驗。

今年, 為慶祝美國國家公園管理 局1 0 0 週年之際, 美國國家旅遊局 B r a n d USA將於全球推出精心籌備的 美國國家公園探險記《National Park Adventure》,以推廣美國戶外為2016 年最主要的核心項目。美國國家旅遊 局Brand USA邀請大家共同推廣美國戶 外探險之旅,盡情欣賞狂野大自然的 奧秘。

美國國家旅遊局Brand USA台灣香港 東南亞代表處總監何莉玲表示,美國 國家旅遊局Brand USA共有全球18個辦 事處(包含台灣),涵蓋超過40個國 際旅遊市場,從2013年的339個Brand U S A 全球指定合作夥伴逐漸增加至 2014年的475個,成長幅度達到40% 之多。

在旅遊人數方面,台灣旅客入境美國 在2014年達到413,048人次,與2013年 相較成長7.4%,美國國家旅遊局Brand USA也為台灣赴美旅遊市場帶入價值 約美金2,074,102元的旅遊推廣宣傳效 應。美國國家旅遊局Brand USA致力在 台灣推廣美國旅遊,期許未來能夠與旅 遊同業有更多的互動與合作機會,創造 出更創新的美國旅遊產品,讓美國成為 台灣旅客遠程旅遊的首選目的地。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