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57期|2015.10.12|記者:孔彥蓉
Hertz拓休閒自駕遊市場
▲Hertz台灣區總代理大登國際事業部業務協理章宸榮。

Hertz拓休閒自駕遊市場

享譽全球的租車首選「Hertz」,全車隊車齡不超過1年、提供甲地租車乙地還車服務,並可於訂購時直接選擇保險服務。而只要成為Hertz Gold Plus Rewards會員,即可在遍及全美 40多座機場內的Hertz租車電子看板,享受10分鐘取車完畢的高效服務。 Hertz以完善的客服系統與品質,成為企業客戶的愛用品牌,近來積極拓展休閒自駕遊市場。

 Hertz台灣區總代理大登國際事業部業務協理章宸榮表示,針對台灣市場休閒旅遊、企業客戶的比例朝7:3邁進。美國自駕遊產品在台灣市場擁有極大潛力與發展空間,同業可採Hertz到付制度可享5%佣金,或採用AGT NET價格包裝,採Prepay 制度,便利操作。

另外,Hertz提供如API、超連結等,中文化的 Hertz網頁,同業可直接進行網頁串連,旅客即可依據網頁引導訂購,簡化同業在銷售時的流程與人力支出。而未建置公司網頁的同業,亦可透過申請TACO Number(同業退佣代碼),經Hertz專人協助訂購或透過GDS來預訂租車。目前Hertz與華航、長榮合作有不定時的促銷活動,例如哩程4倍送、雙倍哩程與租車特惠等。 Hertz 預計2016年將依據季度,攜手同業進行推廣。現已展開與全台各地公協會合作,透過同業餐敘與說明會的機會,傳達Hertz租車合作資訊,如同業有教育訓練需求亦可提出,歡迎有興趣的同業一起加入美國旅遊的新興操作商機。

 

▲Hertz租車的便利性,讓旅客輕鬆親近美國特色美景。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