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44期|2015.07.13|記者:張偉浩
職場英文全面進化
▲ IDP國際教育中心行銷部經理 王天浩。

職場英文全面進化

全名為 International D e v e l o p m e n t Program的IDP,在全球32個國家設有100個辦公室。台灣分公司成立於1989年,專業顧問每年幫助上千名學生赴海外留遊學。台北、台中、高雄,均有辦公室,就近為學生提供留遊學申請服務及雅思、托福考試。

此外,IDP也是全球首批獲得美國AIRCAmerican International Recruitment Council(美國海外招生協會)認證標章的會員,AIRC是在美國司法部和聯邦貿易委員會註冊的非營利機構,由美國大學成立和監督,成立目的在於透過制定標準化的規範,認可合格的留學代辦機構,IDP國際教育中心為全球首批24家被認可的成員之一。

IDP國際教育中心行銷部經理王天浩表示,現在台灣旅客詢問度較高的就是「Vaca t i o n English」的項目,大多是24~25歲左右的小資族,可以上午上課,下午參加Daily Tour,或是自己規劃行程。

而「English for work」的職場英文計畫,也受到許多百大上櫃公司所認同,他們都有意願將員工的職場能力再提升,從英文的書信往來、撰寫合約、提案報表,到英文面試等等全面晉級,結業後不但頒發證照,回來的白領階級也都對於成效相當滿意。

由於東西岸的華人越來愈多,台灣留學生10 個有3個會想要嘗試選擇中南部的州立大學,除了學習環境單純之外,學費消費便宜,且華人較少,英文可以學得更快更好,像是肯塔基州、田納西州、阿拉巴馬州都是不錯的選擇。此外,IDP將於10/18在台北小巨蛋舉辦美國教育展,歡迎同業共襄盛舉。

▲肯塔基州以畜牧業為主,擁有精壯優質的馬匹,喜歡騎馬的旅客千萬不能錯過。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