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43期|2015.07.06|記者:張偉浩
遊學波士頓暢玩紐約
▲STAGE遊學中心董事總經理 磊欣怡

遊學波士頓暢玩紐約

STAGE遊學中心於1987年成立,已經安排超過25,000名的學生參加遊學團,或前往海外遊留學以及海外工讀。並且與國內外400所以上的大學及語言學校簽約,直接在台招生,並協助申請獎學金、簽證、提供咨詢推薦、安排課程、規劃行程、學生機票,堪稱是全面性的一站式服務,陪學生站在世界的舞台。

此外,STAGE的服務範疇相當多元廣泛,除了語言學習之外,還有「English Plus」的選擇,學生可以選擇到美國研習設計、舞蹈、戲劇等等,甚至安排父母在孩子結束課程後的旅遊行程,多項客製化的服務,滿足不同的需求。

STAGE董事總經理磊欣怡表示,現在台灣學生還是以台籍航空直飛的城市來選擇遊留學為主,需要經由轉機前往的地區或是城市會減少學生前往意願,像是最近長榮直飛的休士頓,讓德州萊斯大學變得相當熱門。並呼籲大家選擇留學服務商業同業公會的會員單位,確保留遊學的品質。

目前推薦「波士頓松堡大學.美東名校遊學團」藉由國泰航空香港中轉直飛波士頓,讓學生免去長途舟車勞頓,除了早上的英文課程,下午皆安排戶外課程與美東旅遊,與國際學生互動。學校安排參訪哈佛、耶魯、紐約、哥大、MIT,提早未來升學計劃,行程安排參觀世界級的「藍人秀Blue Man Show」、暢遊美東最有名的雲霄飛車遊樂園「Six Flags」、前往紐約 5天4夜之旅,夜宿曼哈頓(距離時代廣場只需 15分鐘),體驗迷人的紐約風采。

▲波士頓松堡大學擁有百年的悠久歷史。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