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92期|2024.02.19|記者:王政
眾志成城! 喜鴻假期2023年成功繳出歷年最佳業績 揮劍直指IPO

迎接2 5 週年里程碑 積極落實企業規章制度、教育訓練 目標2 0 2 5興櫃、2 0 2 6上市 致力朝著幸福企業邁進

創立於1999年的喜鴻假期,秉持「講究品質、優質團隊、創新想法」的理念經營,推出的商品總能獲得旅客喜愛,進而在旅遊市場上紮下堅實的根基,穩步朝著「永續經營、創造價值」的目標。

為了感謝同仁用心的付出,以及合作夥伴長期的鼎力相助,喜鴻假期特別在開春後,於2/16假凱達大飯店舉辦「2024龍騰四海」春酒晚宴,全台300位同仁齊聚台北,長期合作的日本供應商也特別抵台共襄盛舉。

在行銷部同仁的用心操刀下,整場晚宴處處充滿驚喜,包括充滿趣味的開場影片、精彩的抽獎環節,更邀請到知名藝人錦雯擔任主持人,以及新生代歌手陳華現場獻唱,喜鴻假期的同仁們也紛紛換上精心準備的服裝響應「中國風」的主題,喜鴻假期總經理郭佳也特別透過影片與現場同仁們道賀、鼓勵新年度一起繼續衝刺。整場活動在悠揚的歌聲與精彩表演中落幕,成功將喜鴻假期獨有的活力與創意展現得淋漓盡致。

喜鴻假期總裁鄭穆誠表示,歷經3年的疫情侵襲後,旅遊產業終於在2023年迎來出境旅遊的旺盛需求,雖然市場仍面臨人力短缺等困苦的問題,但喜鴻假期在各部門的同仁相互支援下,展現了驚人的毅力與堅韌,成功繳出亮眼的成績單,甚至創下成立以來最佳的年度業績表現,這一切都歸功於同仁們的用心,以及合作夥伴的大力支持。因此展望新年度,也期許同仁們繼續維持衝勁與熱情,與合作夥伴們攜手再創佳績。

▲為了感謝合作夥伴的支持,以及同仁們的用心付出,喜鴻假期特別於2/16假凱達大飯店舉辦「2024龍騰四海」春酒晚宴。

▲喜鴻假期總裁鄭穆誠(中)頒發最佳業績獎。

▲喜鴻假期總裁鄭穆誠(左5)率領一級主管合影。

▲(左起)喜鴻假期總裁鄭穆誠、董事長葉友芳一同舉杯感謝同仁、合作夥伴的用心付出。

▲喜鴻假期總經理郭佳特別透過影片與現場同仁們道賀、鼓勵新年度一起繼續衝刺。

▲喜鴻假期董事長葉友芳(前排右6)頒發全勤獎。

▲喜鴻假期總裁鄭穆誠(最前排中)、董事長葉友芳(第2排右2)與特別遠道而來的日本光伸真珠株式會社社長河崎惠子(最前排右)等日本合作夥伴合影。

邁入25週年 正式邁向IPO

不斷與時俱進的喜鴻假期,總能在各個階段進行蛻變,為旅遊市場創造驚喜,如2018年的20週年之際,便特別邀請知名設計師設計全新的「企業識別系統(CIS)」,加上強大的廣告行銷持續曝光,成功在消費市場奠定知名度。

鄭穆誠指出,放眼未來,已經邁入25週年分水嶺的喜鴻假期也將再度蛻變,下一個關鍵工作便是「首次公開發行(IPO)」,預計2025年完成興櫃,並於2026年正式上市,完成私人公司轉化為上市企業的階段。

為此,喜鴻假期在2024年除了繼續提供優質的旅遊商品與服務外,也將持續進行IPO的籌備工作,同時強化公司架構、薪資福利、績效考核、教育訓練等關鍵,期許能在各項工作陸續完成後,朝著「幸福企業」的最終目標邁進。

展現獨有活力與創意 喜鴻假期春酒熱鬧非凡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