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97期|2018.06.20|記者:張偉浩
鳳凰旅遊 鮭魚+楓葉 打造秋季最火紅商機

▲2018年正逢4年1次的亞當河鮭魚大洄游。

2018年正逢4年1次鮭魚大洄游 感受鮭魚自然生命禮讚 美加東賞楓行程順暢不走回頭路 品味楓紅灑落絕美之旅

每年9到11月是加拿大西岸鮭魚洄游 產卵的季節,「亞當河」是極品紅 鮭主要出生地,2018年正逢4年1次的鮭 魚大洄游,是旅客感受生命禮讚的最好時 機。此外,9月過後也是加東賞楓紅的最 佳時節,讓緋紅的鮭魚與火紅的楓葉, 成為2018年秋季最火熱的銷售商機。

欣賞亞當河鮭魚大洄游 入住哈里斯溫泉區

鳳凰旅遊為此推出「加拿大鮭洄大 地.洛磯山.露易絲城堡10天」、「雙 喜臨門.鮭洄大地.楓起雲湧.加拿大 全覽14天」2支產品。10天產品主軸為欣 賞鮭魚洄游,除了規劃前往卑詩省最著 名的賞鮭地點—亞當河&羅海布郎省立 公園外,特別安排旅客入住哈里斯溫泉 區,並於隔日前往威化溪再次欣賞不同 品種鮭魚洄游,感受2種不同賞鮭氣氛。

14天則是加西延伸加東,運用加航 優勢轉機前往多倫多,沿路欣賞從多倫 多到魁北克號稱楓葉大道的景 色、東岸最著名賞楓特區—川 普郎山區、加東賞楓第1景的千 島群島,外加洛磯山脈5大國家公園:班 夫、傑士伯、優鶴、冰河、灰熊。最後 再回到加西欣賞鮭魚,讓賞楓+賞鮭一 次滿足 。

安排尼加拉瀑布面瀑房 欣賞美加東多樣楓情

堅持給予旅客最好的賞楓路線是鳳 凰旅遊產品規劃的宗旨,因此,利用華 航紐約+國內段華盛頓—巴爾的摩與國 泰9╱15開航的華盛頓航班優勢,包裝 「美加東.洛朗.千島賞楓12天」、 「為您楓狂.美加東.12天(華盛頓進 ╱多倫多出)」2支產品,讓旅程不走 回頭路。

2支產品安排旅客前往楓葉大道、川 普郎山區、千島群島欣賞楓葉,並安排 旅客入住尼加拉瀑布旁旅館,住宿面瀑 布房,讓旅客可在房間內觀賞美景。還 有搭乘渡船來到自由女神島上回看紐約 曼哈頓大樓群,登上帝國大廈俯瞰街道上來往人群,感受美國的獨特風景。

安排入住黃石西口、紐約市區 直接感受當地人文風情

為了讓旅客感受黃石與楓紅2種風情, 鳳凰旅遊特別推出「黃石.大堤頓.雙 國家公園.美加東大都會深度15日」, 產品特別安排住宿於黃石西口區旅館2 晚,讓旅客有充足的時間欣賞老忠實噴 泉、長毛象熱泉、黃石大峽谷、黃石瀑 布等主要景點。此外,獨家在紐約地區 安排住宿2晚市區旅館,進入大都會博 物館參觀,並安排專業解說員,達到真 正深度遊覽,不同於自由參觀的行程。

值得關注的是,鳳凰旅遊首創的「邱 吉爾小鎮北極熊巡禮」在2012年推出, 至今仍有許多旅客詢問。為了讓旅客再 次目睹野生北極熊的逗趣模樣,鳳凰推 出限量1團,在10╱14出發的「野生北 極熊探訪.黃刀鎮幸福極光9 天」,產 品安排熊車,讓旅客可以近距離觀賞野 生北極熊,就算北極熊站起來,旅客也 可安全的在車內觀賞、攝影,另外再住 宿黃刀鎮3晚欣賞美麗極光。

產品包裝優勢
1. 規劃鮭魚洄游與美加東楓葉,讓秋季限定景色一次全覽。
2. 美加東賞楓產品運用多樣航點,不走回頭路行程最順暢。
3. 首創邱吉爾小鎮北極熊巡禮,10╱14僅此1團,限量出發。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