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96期|2018.06.11|記者:王政
尊榮假期(享趣旅行社) 搭遊輪前進塔斯馬尼亞秘境風光

▲透過 14萬噸的「盛世公主號」的航行,尊榮假期(享趣旅行 社)特別安排旅客造訪澳洲最大外島─塔斯馬尼亞。

盛世公主號南移開啟新玩法 貼心加贈升等陽台艙最超值 探訪威靈頓山、荷伯特 用遊輪感受前所未有的浪漫旅程

隨著公主遊輪在台灣市場的成功經 營,越來越多台灣民眾認識這個 遊輪品牌的魅力,更吸引旅客開始觀 望Fly Cruises的商品,不斷為市場加溫 加熱。看好市場的旺盛需求,尊榮假期 (享趣旅行社)特別攜手公主遊輪,透 過其旗艦船─盛世公主號將移防紐澳, 提供旅客以前所未有的旅程模式來深度 認識南太平洋。

尊榮假期(享趣旅行社)經理劉怡 菁表示,在遊輪的領航下,旅客將能 看見不同於以往的風景,透過遊輪的優 勢可彎靠風景迷人的港口、景點,許 多景點甚至是以往團體商品較少前往的 地區,能以更為深度的方式遊覽當地景 致,打開視野感受全新的紐澳。

以「澳洲雪梨、塔斯馬尼亞島國家公 園浪漫10天」為例,便是在盛世公主號 的航行下,深入澳洲最大離島─塔斯馬 尼亞,將以往團體行程較少規劃的商品 以全新面貌呈現,提供嚮往已久的旅客 一償夙願。

升等陽台艙 感受14萬噸頂級遊輪魅力

為了給予旅客更舒適的享受,尊榮 假期(享趣旅行社)貼心安排升等陽台 艙,將旅程的享受再向上推升,讓旅客 不用走出房間,就能舒適的在陽台欣賞 海景,或是彎靠景點時,居高臨下感受 壯麗風光。

14萬噸的「盛世公主號」擁有亞洲 唯一雙米其林星級主廚設計晚宴菜單餐 廳,加上全球最大的海上免稅精品空 間,以及最大露天星空電影院,搭配如 海上10大驚奇特色設施─海上天空步 道,對於旅客而言都將是全新的體驗。

深度探訪塔斯馬尼亞 看見壯闊風光

透過這艘旗艦遊輪的帶領下,旅客將 造訪澳洲僅次於雪梨的古老城市─荷伯 特,走訪如殖民時代的古老建築群─里 奇蒙鎮、當地最具人氣的景觀台─威靈 頓山、野生動物園,欣賞澳洲最古老的 石橋、羅馬天主教堂等。 當抵達塔斯馬尼亞時,也將造訪公認 全球10大美麗海灘之一的酒杯灣,這裡 耀眼白沙與湛藍海水相互輝映,搭配粉 紅和灰色相間的花崗岩群峰,提供旅客 最優美的視覺饗宴。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