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94期|2018.05.28|記者:劉彥廷
友泰旅遊 太殺了!北歐賞極光94,900元起

▲友泰旅遊產品部經理吳孟昭。

入住北極圈飯店3晚&玻璃極光屋 大幅提升狩獵極光機率! 今年冬季極光行程搶先開賣 破冰船、捕帝王蟹等經典行程全含

友泰旅遊深耕歐洲市場多年,向來 打造出轟動市場的超值產品,成 為民眾出國旅遊的第1首選。為了持續 推出優質又超值的北歐行程,友泰旅 遊今年搶先開賣冬季產品,無論是賞極 光、破冰船、捕帝王蟹或是冰島遊,玩 法多元,提供同業銷售最佳利器!

友泰旅遊產品部經理吳孟昭表示, 針對今年11~12月份,推出「魔幻北歐 極光之戀‧極光屋帝王蟹11天」等多支 行程,超值特惠同業價94,900元起,價 格亮眼,另外在12月底跨年首選期間, 為感謝同業支持,特別再祭出同業價 119,900元起,買到賺到,歡迎同業報 名一起前往北歐感受幸福極光。

入住人氣玻璃極光屋 北極圈城市連住3晚

運用北歐航空航網優勢,從香港直飛 斯德哥爾摩,航程時間最短,輕鬆走訪 芬蘭、挪威、瑞典3大國,行程中特別安 排入住北極圈內城市連續3晚,大幅提高 欣賞極光的機率,並且安排當地超人氣 的玻璃極光屋,讓旅客躺在舒適房內的 大床上,便能仰望浪漫的幸福極光。

特別安排瑞典啤酒廠、聖誕老公公 故鄉─羅凡伊密、搭馴鹿雪橇和哈士奇 雪橇探索北國風光、捕帝王蟹獨特體 驗、芬蘭原住民薩米人文化─薩米博物 館、世界文化遺產─加墨爾斯塔德教堂 村、斯德哥爾摩市區觀光等,行程豐富 精彩。餐食部分,早餐安排北歐式自助 餐、午晚餐以北歐風味料理及中式6菜1 湯,並精心安排極地帝王蟹饗宴等,吃 好住好,CP值最高!

跨年首選早鳥減萬元 搭乘破冰船獨特體驗

友泰旅遊同步推出跨年首選「魔幻北 歐極光之戀‧破冰船‧極光屋帝王蟹11 天」,不只價格超吸睛,早鳥前10名再 減1萬元,可說是今年北歐賞極光的最 佳選擇。

行程帶旅客搭乘「一生必體驗一次」 的破冰船,航行在北海之上,眺望優美 迷人的海岸風光,當船身與海面冰塊撞 擊,破冰聲響更是震撼,令人興奮又難 忘,並且在工作人員協助下,旅客還可 換上特製的防水保暖橡皮衣,體驗在零 下20~30°C的大海中,與大海冰山一同 漂浮。

不只如此,行程還包含經典的雪地之 旅:捕帝王蟹、搭哈士奇雪橇賞極光、 在芬蘭童話村搭馴鹿雪橇、前往聖誕 老人村,以及連續入住北極圈內城市3 晚,包括玻璃極光屋等,賞極光也能浪 漫又舒適,適合各個年齡層客群!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