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70期|2017.12.11|記者:張偉浩
南波西米亞旅遊局拜訪金龍永盛旅行社
▲(左2起)南波西米亞旅遊局局長Jaromir POLASEK、金龍永盛旅行社執行董事長朱光志、團體旅遊處歐洲線協理李朝旺、捷克經濟文化辦事處商務組組長畢可華。

美麗大自然、童話宮殿、鄉野田間、森林水庫迷人風景 台灣旅客每年4.7萬人次造訪 期盼停留天數長達2~3天

南波希米亞地區是度假夢想的天堂,在地自然美景數不盡數,許多歷史古蹟,也是喜愛騎自行車和水上 運動的理想地點。捷克克倫諾夫以及美麗如畫的霍拉舍維采村是比較有代表性的歷史城市,它們都被列入世界文化遺產名錄。而喜歡建議浪漫主意的旅客則能前往新哥特式的赫盧博卡城堡,而喜愛運動及休閒度假的人則能拜訪利普諾 水庫。

南波西米亞旅遊局局長Jaromir POLASEK表示,目前台灣旅客前往南波 西米亞地區每年約有4.7萬人次,並每 年約有10%的成長幅度,平均停留1個 晚上或是順遊主要景點便離開前往其他 地區。

為了讓旅客與同業更加了解南波西米亞,停留2~3個晚上,特別組團拜訪, 網羅旅遊、經濟、文化等多方面代表前往交流。其中也特別拜會歐洲旅遊專家金龍永盛旅行社,希望未來可以更多的合作機會。

南波西米亞為在捷克南方,距離首都布拉格、奧地利維也納、德國慕尼黑都非常接近,適合同業包裝多國遊。

另外,這裡擁有15世紀的村莊、著名的瓷器、傳統祭典,更是啤酒的發源地,擁有30多種啤酒,更有自有魅力 發展深度旅遊。節慶部分也有2018/2 /10~13的捷克克倫諾夫狂歡節、6/29~7/8的室內音樂節、2017/12/ 1~2018/1/6的降臨節與聖誕節,帶給旅客獨特的體驗。

金龍永盛捷克產品一欄表

神奇奧捷德精選10天
一次暢遊捷克4大名城布拉格、克倫諾夫、卡羅維瓦力、皮爾森,並順遊薩爾茲堡、慕尼黑、紐倫堡與羅騰堡,並前往雙湖區(哈修塔特湖、聖沃夫岡湖),並享用伏爾塔瓦河遊船宴、哈修塔特湖湖區遊船。
 
Super333布拉格5星3晚10天
讓旅客徜徉在歐洲的浪漫情懷,主打3大老城單飛(維也納、布拉格、薩爾茲堡),奧地利3大名湖(哈修塔特、聖沃夫岡、國王湖)和布拉格5星3晚,在特別安排旅客入住聖沃夫岡湖區1晚,感受湖光山色。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