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63期|2017.10.24|記者:張偉浩
東南旅遊感恩Seafood 雪梨升級龍蝦海鮮拼盤
圖片提供/本刊圖庫、東南旅遊

豪華遊艇遊雪梨灣 藍山國家公園3段纜車 體驗多樣交通
布利斯本走訪海豚島 餵食海豚 探訪神仙企鵝 享3大夜遊

▲豪華遊艇遊雪梨灣可零死角欣賞雪梨歌劇院

東南旅遊感恩Seafood 雪梨升級龍蝦海鮮拼盤

台灣慢慢入秋,紐澳也迎向春暖花 開的季節,日照時間充足,成為 最適合的旅遊季節。東南旅遊擁有華航 與長榮飛往紐澳航班的一手機票,包裝 了「感恩Seafood大回饋.升級超霸氣龍 蝦海鮮拼盤.華航直飛!雪梨6日~藍 山國家公園.歌劇院」、「熱情沙漠海 豚島~黃金海岸.農莊.樂園.抓蟹趣 8日」、「旺旺來福賀新年!東澳全覽 經典3城夜遊.邂逅神仙企鵝.藍山雙 纜車.普芬火車異國美食9日」、「擁 抱最後淨土.紐西蘭南北島10日~地熱 噴泉SPA.冰河峽灣火車.4大驚奇8大 風味」4支產品,提供同業銷售首選。

▲超霸氣龍蝦海鮮拼盤

品味澳式牛排DIY 走訪澳洲建築文化之旅

東南旅遊歐美紐澳事業本部副理黃 曉君指出,由於華航預計在12月將雪梨 航段增至Daily2,提供充足前往澳洲的 運能,讓旅客在紐澳的旺季期間也能享 受到親民的產品價格。以「感恩Seafood 大回饋6日」產品來說特別升等多樣餐 食,包括超霸氣龍蝦海鮮拼盤、西式風 味(內含澳式牛排DIY、雪梨港灣遊船套 餐、澳式BBQ),給予旅客最豐富的在 地美食體驗。

產品透過華航雪梨進出,直飛更加輕鬆省時,並規劃多樣交通設施,像是旅 客可以體驗搭乘豪華遊艇遊雪梨灣,或 是走訪藍山國家公園搭乘3段纜車(鍊 纜車、空中觀景纜車、叢林纜車),此 國家公園在2千年被列入世界自然遺產 之列,裡富含著大面積的原始叢林和亞 熱帶雨林,其中以尤加利樹最富盛名, 讓旅客徜徉在芬多精之中。

產品也特別規畫多樣的市區觀光,包 括參觀新南威爾斯藝術館、聖瑪麗大教 堂、維多利亞女王大廈、岩石區、魚市 場、雪梨歌劇院,讓旅客感受澳洲建築 的精粹。

布里斯本進出包裝雙產品 走訪海豚島、遊覽農莊樂園

透過布里斯本航點包裝的「熱情沙漠 海豚島8日」運用8天的規劃,讓旅客享 受海洋、農莊與樂園多樣風情。其中海豚 島國家公園是一個大自然的奇妙樂園,除 了有美麗的沙灘、熱帶花園,還可以在島上餵食海豚、大嘴鳥,體驗滑沙、漫步 沙灘的愜意感受,享受完全放鬆的度假 時光。此外,旅客還能暢遊澳洲主題樂 園—華納兄弟電影城、前往澳式農場欣賞 剪羊毛、牧羊犬趕羊等系列農莊活動。

而「東澳全覽經典3城9日」產品則暢 遊東澳必遊精華景點、生態奇景、曠野 生態,讓精彩景點讓一把抓。像是著名的 黃金海岸螢火蟲生態夜遊、雪梨灣夜景 遊、墨爾本河畔浪漫夜遊,讓旅客徜徉在 澳洲星空之下。產品還有拜訪可愛的神仙 企鵝、搭乘普芬古董蒸汽火車、暢遊海 洋世界主題樂園,豐富旅客的旅程感受。

▲可愛的神仙企鵝

紐西蘭南北島一次玩轉 讓溫泉、冰河、美食一把抓

紐西蘭部分也特別推出「紐西蘭南北 島10日」帶領旅客享受北島的波里尼西 亞溫泉浴、奧克蘭SKY TOWER天空塔, 南島的TRANZ ALPINE高山觀景火車、米 佛峽灣之旅、第阿納螢火蟲洞+遊湖、 皇后鎮搭乘山頂纜車、福斯冰河健行, 讓北島的絕妙本土風情、地熱噴泉之旅 與南島雄偉峽谷、瑰麗山脈、湖泊之旅 同時暢遊。此外,還有紐西蘭風味烤肉 餐、美味龍蝦料理、毛利歌舞風味餐、 皇后鎮山頂自助晚餐等8大美食,滿足 旅客味蕾。

產品包裝優勢

1.靈活運用華航Daily2優勢,包裝多樣紐澳產品。
2.特別升等超霸氣龍蝦海鮮拼盤,讓旅客大飽口福。
3.布里斯本航點走訪東澳多樣景點,盡覽海豚島、神仙企鵝。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