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48期|2017.07.10|記者:劉彥廷
帶您遊南法、西班牙和摩納哥

▲摩納哥蒙地卡羅賭城,展現富麗堂皇的迷人風格。

卡達航空杜哈中轉 巴塞隆納進、尼斯出 全新設計南歐3國遊 西班牙浪漫之城、南法世界遺產、蒙地卡羅 一趟驚奇之旅

針對台灣旅客最嚮往的歐洲旅遊, 巨大旅遊全新推出「南法‧西班 牙‧普羅旺斯山居散策之旅10天‧蔚 藍海岸、山居歲月、巴塞隆納大師巡 禮」,有別於市場上制式行程,特別安 排搭乘卡達航空,經杜哈轉機,從西班 牙巴塞隆納進、法國尼斯出,雙點進 出,不走回頭路,行程順暢且深度安 排,打造市場上南歐旅遊最新玩法!

2017 Skytrax評為 年度最佳航空公司

巨大旅遊副理余遠舜指出,卡達航空 於6/20在巴黎航空展2017 Skytrax再次 被評為「年度最佳航空公司Airline of the Year」,是繼2011、2012、2015年獲 獎,這是卡達航空10年來第4度獲得最 佳航空公司,深受全球旅客喜愛。

此外,卡達航空2017年更榮獲「最 佳商務艙 World's Best Business Class」、 「最佳頭等艙貴賓室 Best First Class Airline Lounge(Al Safwa Lounge)」及 「中東最佳航空 Best Airline in the Middle East」等獎項,卡達航空公司樞紐中心 ─哈馬德國際機場今年也被Skytrax評為 5星級機場(全球僅5間),展現傲人的 成績,無論硬體或軟體服務各方面都獲 得旅客高度肯定。值得一提的是,卡達航空經濟艙行李限重可達30公斤,提供 台灣旅客出遊最佳便利性。

巴塞隆納建築之旅 參觀聖家堂、奎爾公園

行程從巴塞隆納進,一路往北走訪費 格拉斯,到南法卡爾卡頌、亞維儂、亞 爾、馬賽、艾克斯普羅旺斯、坎城、尼 斯、蒙地卡羅等地,行程內容豐富,帶 旅客走訪不一樣的歐洲風情。

余遠舜強調,來到巴塞隆納,不可錯 過動工百年還尚未完成的聖家堂,由知 名建築師安東尼‧高第設計,自1882年 修建以來,至今尚未完工,已是世界上 唯一一座還未完工而被列入世界遺產的 建築物,獨特的外觀造型,令人驚嘆。 另外,走訪高第建築代表之一的奎爾公 園,獨特繽紛的馬賽克藝術,也同樣被 列入為世界遺產,一輩子必訪一次。

在西班牙行程中,更安排加泰隆尼亞 聖山蒙塞拉特修道院,感受千年歷史的 信仰文化中心,以及超現實主義大師達 利所設計的達利劇院美術館,行程安排 全部入內參觀,帶旅客細細感受西班牙 的宗教和藝術文化之美。

世界遺產卡爾卡頌 感受中世紀浪漫風情

行程並走訪朗格多地區,來到世界文 化遺產─卡爾卡頌,感受歐洲規模最大 的城塞都市,以「雙城牆」聞名於世, 旅客可漫步在城牆上,細細感受中世紀 的生活,特別安排當地料理白豆燉肉, 讓旅客品嘗南法動人美食。

另外,行程遊覽也被列入世界文化遺 產的嘉德水道橋、普羅旺斯最熱鬧的城 市─亞維儂、南法保留最完整的羅馬遺 跡─亞爾競技場、梵谷藝術小鎮、法國 最大商港─馬賽、印象派畫家塞尚故鄉 ─艾克斯普羅旺斯、世界3大影展之一 舉辦地─坎城、南法度假勝地─尼斯, 此外特別前往僅次於梵蒂岡的世界第2 小國─摩納哥的首都蒙地卡羅,參觀富 麗堂皇的宮殿、賭場和大教堂等,深度 探索歐洲浪漫和地中海度假風情。

產品包裝優勢
1.搭乘Skytrax評為「年度最佳航空公司」─卡達航空。
2.巴塞隆納進、尼斯出,雙點進出,不走回頭路。
3.走訪西班牙、法國和摩納哥,深度感受迷人小鎮和度假風情。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