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48期|2017.07.10|記者:張偉浩
行家旅遊 北歐極光領導者 產品正規有保障

▲世界最美麗島嶼之稱的羅弗敦群島。

保證入住芬蘭極光精靈套房 無法入住每人退費2萬元 提供正統三寶號破冰船 首推秋季前往挪威羅弗敦群島

行家旅遊以冬天北歐極光產品的領 導者自許,耕耘市場10年來不斷 提升產品內容,用最原創、正統的體驗 項目打造最高品質的行程,提供同業 童叟無欺的好商品。以「芬航假期~北 歐極光精靈套房、破冰船&帝王蟹之旅 10日」產品為例,不論是入住玻璃極光 精靈套房、搭乘具有真正破冰能力的三 寶號破冰船、北冰海體驗帝王蟹吃到飽 等,都是行家旅遊首創而聲名大噪。

取得37間極光精靈套房 15梯次團體全數保證入住

行家旅遊為了提供旅客最高滿意 度的極光之旅, 持續進化玻璃極光 屋的挑選,今年特別挑選位在Ivalo的 kakslauttanen的極光精靈套房,這裡約在 北緯68.4度左右,比北極圈66.33度還 要再高2度,提升20%欣賞到極光的機 率。房間呈現兩個部分,有傳統的壁爐 木屋與圓頂玻璃極光屋,旅客除了欣賞 極光零死角之外,還可以在房間裡面享 受療癒身心的烤箱,大大提升住宿的舒 適度。

行家旅遊總經理吳敏昌表示,行家旅 遊保證入住芬蘭限量37間的極光精靈套 房且2人1室(原可住6人),如果無法 入住極光精靈套房每人退費2萬。不 與坊間旅行社一樣,用緯度較低的玻 璃屋作取代,降低欣賞極光機率與住 宿感受,品質大打折扣。

破冰船就是要三寶號 吃水7公尺破冰120公分

來到冬季北歐一定要體驗的就是破冰 船的樂趣,全球只有芬蘭一家獨有的三 寶號破冰船,長75公尺,重3,540噸, 載客量達150人,主要是由12月到隔年4 月,在芬蘭與瑞典之間的波斯尼亞灣北 部結冰的海域行駛。除了可以感受船身 撞擊超過80公分厚的冰層,發出爆裂巨 響的刺激感之外,還可以穿著極地漂浮 裝備,體驗漂浮冰海的絕妙感受。

吳敏昌亦指出,坊間有些商品為了降 低銷售成本,選用非正規的破冰船,噸 位數大約在332噸左右的船航行在薄薄 的結冰湖面,完全沒辦法體驗真實破冰 的快感。

另一個欣賞極光的美麗島嶼 挪威羅弗敦群島

行家旅遊為了豐富旅客的旅遊版圖, 除了芬蘭極光之外,另外將冰島和有世 界最美麗島嶼之稱的「羅弗敦群島」作 為串聯,在秋季推出「挪威羅弗敦極光 +冰島10天」產品,帶領旅客探索世界的盡頭。

吳敏昌表示,羅弗敦群島在過去由於 交通不便與旺季飯店一房難求的種種因 素之下,讓團體行程難以成行。行家旅 遊在今年秋季取得奧斯陸—萊克內斯航 段,由萊克內斯進入羅弗敦群島,沿途 拜訪被挪威最大週刊《ALLERS》評選為 最美麗的村莊—雷納、羅弗敦群島公路 的盡頭—奧鎮,可以欣賞挪威傳統漁屋 的萊克內斯,還有坐擁維京博物館的伯 格、有「羅弗敦的威尼斯」的亨寧斯維 爾,行家旅遊也特別在此安排旅客出海 觀鷹,尋找白尾海鵰的身影或在船上悠 閒體驗海釣的樂趣,感受挪威最美群島 的絕美景致。

產品包裝優勢
1. 保證入住極光精靈套房且2人1室。
2. 無法入住極光精靈套房每人退費2萬元。
3. 首創規劃挪威最美羅弗敦群島,安排海上觀鷹、海釣、住漁屋體驗。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