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68期|2017.11.27|記者:王政
Amadeus歡慶在台20週年、全球30週年

▲(左起)Amadeus大中華區董事總經理唐博仁、Amadeus台灣暨香港分公司總經理李隆賜。

 

邀集數百位航空公司、旅業夥伴共襄盛舉齊慶賀 持續投入新科技 致力為旅遊產業打造最佳後盾

於1987年創立至今的Amadeus,從原先GDS的角色,在「將供應商內容與旅行社和消費者即時連結起來」的使 命下,30年間成為服務全球旅遊業的科技公司,更於2015年被《富比士》選為全球第10大軟體公司。隨著來台耕耘達20週之際,Amadeus特別舉辦「30 Years Is Just The Beginning 酒會」,在Amadeus大中華區董事總經理唐博仁與台灣暨香 港分公司總經理李隆賜共同主持下,邀請數百位合作夥伴一同歡慶,並期許能與旅遊產業攜手邁向下一個30年。

李隆賜表示, 在台服務20年的 Amadeus是全球旅遊觀光產業主要的交易 處理商及先進科技解決方案供應商,感謝台灣業者一路以來的支持,讓Amadeus不斷成長、茁壯。放眼未來,Amadeus會持續投入新科技,與客戶的合作關係不間斷,將為全球旅客提供更佳旅遊體驗的不懈努力,與客戶一起成長。

每日處理26億筆交易 打造市場最佳後盾

總部設於西班雅馬德里、法國尼斯、德國愛丁堡的Amadeus,在邁阿密、聖保羅、曼谷、新加玻、杜拜等地區皆設立區域辦公室,再延伸各個分公司,透過全球各地超過70個商業機構、14,200名員工的設定,讓Amadeus的觸角涵蓋了190多個市場。

為提供市場更多元的選擇,自2004年以來Amadeus已投資超過40億歐元的資金在研發,客戶群包括旅遊供應商 (航空公司、旅館、鐵路、遊輪運營商 等)、旅遊銷售商(旅行社和旅遊網站)以及旅遊產品購買者(企業客戶和旅遊管理公司)。也因為服務選擇不斷擴張,讓Amadeus每天可處理達26億筆的交易,成為市場的最佳橋樑與夥伴。

▲Amadeus大中華區董事總經理唐博仁(最後排左1)、台灣暨香港分公司總經理李隆賜(最後排左2)與Amadeus同仁感謝台灣同業夥伴的支持。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