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00期|2018.07.09|記者:曾瀞葳
編輯台報報 用新服務 用心服務

▲加拿大航空歡慶週年慶推出5條主題闖關路線,送美加不限航點來回機票和百萬好禮!

編輯台報報 用新服務 用心服務

最近大家多少有點激動和睡眠不足,不是追劇,是瘋世界盃足球賽。朋友說,他在飛機上替力挺球隊加油!即日起,搭泰航A350-900、B787-800及B787-900等班機,可以在機上收看即時直播的新聞與運動賽事,包括現正火熱的世界盃足球賽。

世界盃熱潮不斷,國航台灣分公司銷售經理谷崢告訴我 們,今年6月起因應俄羅斯世足賽,北京─莫斯科每天2班, 加班機服務將持續下去。有趣的是,金小胖魅力無窮?!因應北朝鮮旅遊詢問度很高,國航6月起復航北京─平壤,每週3班,便於業者包裝全新的北朝鮮旅遊產品。

陸籍航空10年來的亮眼表現,為兩岸及國際中轉市場擦出許多火花。以國航來說,透過北京、上海、成都樞紐,航線網絡輻射全球6大洲,尤其5月開通北京─哥本哈根,歐洲航點達到20個,每週提供近300個往返航班,是飛往歐洲最多航點的陸籍航空,便利台灣旅客輕鬆中轉至世界各地,尤其歐洲航班時間帶銜接漂亮,轉機時間平均3~4小時,若遇上無法當日銜接的航班,也貼心提供STPC(免費中轉酒店服務產品)。值得一提的是,從台灣出發經北京、上海中轉至歐洲,國航提供行李直掛服務,旅客完全無須擔憂行李問題。

週五截稿日,參加了中國南方航空「心服務新精彩」商旅 服務發佈會,同樣收穫滿滿。會上發現南航e行APP也太方便 好用,許多惱人的疑難雜症,只要一下指,立馬搞定!現場忍不住下載了!南航最新推出4大商旅客戶專享服務,並在W Hotel的會場展示「空中茶苑」及「空中酒窖」,並提供由華膳空廚製作的南航特色餐食及甜點,大家邊啜飲香檳、紅白酒,邊聽著台上的謝厝邊總經理和蘭虹經理的精采介紹,十分充實。

航空業真的很神奇!作為旅遊同業媒體,週週出刊,航空業者週週都能餵養我們新的訊息,而且還推出源源不絕的創意和貼心舉措。像是台灣遊客情有獨鍾的阿聯酋航空,就於近日率先導入3D虛擬座艙系統,成為第1家推出線上VR客艙虛擬實境體驗的航空公司,只要動動手指點一下就能悠遊機艙內各個空間。

好玩好康的來了!加拿大航空歡慶週年慶推出第3波好康,以加拿大極光、楓景、洛磯山脈、海洋4省及美國城市之旅為主題,打造5條主題闖關路線,即日起至7/29前,每人每天限挑戰1次、闖關成功就有機會帶走美加不限航點來回機票、免費極光行程、洛磯山脈行程、自駕遊行程等精彩好禮!

值此加航開航台北─溫哥華航線週年慶,加航資深商務策略總監劉貴豪特別來台與大家分享許多喜訊,加航航線網絡遍布全球6大洲、超過220個航點,今年更是一口氣開通25個全新航點,包括溫哥華─蘇黎世、多倫多─布宜諾斯艾利斯等,透過溫哥華、多倫多等樞紐優勢,便可輕鬆中轉至北美124個城市,甚至中南美國家,航班時間銜接漂亮。

為加大台灣市場服務,加航特別在桃園機場設有禮賓專員,機上「尊享商務艙」也大幅升級。此外,還貼心推出台語機上服務,帶給台灣旅客更在地化也更親切的服務。為配合週年慶,加拿大航空更攜手e-go台灣租車旅遊集團,推出為期3個月的免費送機服務,以最實際增值服務方式,回饋給台灣旅客。

加拿大航空台灣區總經理陳美至也開心分享,加航直飛台灣開航1年以來,載客率平均8成以上,是市場上載客表現最好的航空公司之一。加航最大的優勢之一是在北美擁有124個航點,其中加拿大境內64個航點,運用綿密的國內段航班優 勢,有助於業者包裝出主題性、多元化的旅遊產品。加航攜手同業打造了哪些精彩豐富的旅遊產品,請見本期《旅奇週 刊》封面故事報導。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