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72期|2017.12.25|記者:曾瀞葳
編輯台報報 Merry X'MAS & Happy New Year!

▲德國科隆大教堂旁的聖誕市集氣氛百分百!

編輯台報報 Merry X'MAS & Happy New Year!

說到聖誕節,氣氛最濃烈的首選當屬歐洲,近年台灣市場詢問度熱絡的歐洲聖誕市集主題遊備受矚目,而這 幾年全球更以噴射性成長,掀起了搭河輪風潮,其中1條夢幻圓夢路線就是聖誕市集。

《旅奇週刊》前進歐洲聖誕市集主題河輪之旅,搶先體驗目前歐洲最新的頂級河輪船隊—阿瑪河輪(AmaWaterways) 最具人氣的Ama Prima萊茵河7晚行程,1次走訪荷蘭阿姆斯特丹—德國科隆—萊茵河谷呂德斯海姆—曼海姆(海德堡)—法國史特拉斯堡—德國布賴薩赫—瑞士巴塞爾等7座大城小鎮,以及科隆、呂德斯海姆、海德堡、史特拉斯堡、布賴薩赫5大聖誕市集。

根據國際郵輪協會CLIA 2017年郵輪業研究報告指出,全球67%旅行社反映2016年增長最明顯的是河輪旅遊,2017年 全球將陸續建造13艘河輪。河輪縱橫歐、亞、南北美洲及北非地區,可愜意穿梭內陸大城小鎮,一次玩多國、岸上行程豐富、服務餐飲更精緻,具備多項優勢。其中,尤以富含歷史、人文、藝術涵養的歐洲境內多條水路最受歡迎。

郵輪世家執行長劉志華(James Liu)表示,阿瑪河輪自2002年創立以來獲獎無數,其中,2016年被世界權威郵輪評鑑聖經《貝里茲郵輪評鑑指南》(Berlitz Complete Guide to Cruising &Cruise)評選為歐洲最頂級河輪。

搭河輪的好處多多,以頂級郵輪專家—郵輪世家代理的1價全包式的豪華5星阿瑪河輪來說,除了不用天天辛苦打包行李、舟車勞頓,可以好整以暇地輕鬆乘船,欣賞沿岸豐富迷人的景致,還有音樂會、美食、泳池、健身房、Spa、美髮沙 龍等設施服務,以及賺到更多與親友相處,結識世界旅人的良機。

阿瑪河輪經理Cesario Santos表示, 在阿瑪河輪(AmaWaterways),我們熱愛我們所做的—盡可能提供我們 的客人最棒的旅遊體驗。事實上,「Ama」源自拉丁文,意即「愛」,我們將愛滲透在船上每處細節,從船的設計、行程路線的開發到高品質的服務,在在傳遞給客人充滿溫度、 無微不至「Ama(愛)」感受。阿瑪河輪是永遠的創新者, 提供振奮人心的旅遊目的地、增加額外的體驗和價值給每位 與阿瑪共遊的旅客。

自2002年起,阿瑪河輪的船隊將於2018年擴增為20艘船,AmaLea號將在明年加入,屆時將提供除了2人房外的連通艙房,為家庭客群提供更多選擇。阿瑪再度引領河輪界風潮,在連通艙房的設計推出前,阿瑪獨樹一格的雙陽台設計亦廣受好評,此外還有不斷推陳出新的行程路線設計,像是 2018將推出21條歐洲路線,包括6條新路線,亞洲、非洲亦有新行程,阿瑪致力提供更豐富也更個性化的體驗,讓旅客可以有更多選擇。

此行,除了考察時下最夯的河輪旅遊,走訪了浪漫與童話交織的萊茵河路線,更適逢季節性超級亮點—聖誕市集,遊客無不被5星河輪精緻細膩的服務,聖誕節濃郁童話的氛圍,萊茵河數不盡的浪漫氣氛、歷史藝術、神話故事,甚至是葡萄酒莊和聖誕市集飄來的陣陣酒香而沉醉到難以自拔。

歲末年終,迎接2018新的一年,在此誠摯祈願大家生意興隆,一發,再發,一路發。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