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91期|2018.05.07|記者:王政
感謝前理事長們 對於駱炫宏團隊成員的肯定

能再次超越的 只有駱炫宏服務團隊 請讓有感的會務服務得以延續 讓願意做事的人前進北公會

團隊的構成來自於眾多人無私的奉獻,因為唯有 齊心走向同一個目標,才能創造出不凡的成 果,即使享受殊榮、被鎂光燈所照射的不是他們, 這些充滿熱血的人仍舊不斷向前邁進、為產業發光 發熱而犧牲奉獻。

回首台北市旅行公會第17屆理監事服務團隊,許 多服務讓會員有感,雖然受到眾人掌聲的是代表理 監事的理事長,但其實後面是許多理監事成員不計 個人得失的打拚。如會員最有感的12,000元(旅展 回饋金),中間是需要多少理監事擔任執行長,積 極招商、耗費時間與金錢,才能舉辦一場場大規模 的旅展,為公會創造收益,為會員增加福利。

也相當感謝吳理事長在競選過程不斷強調這些種 種事蹟,將其列為第17屆任內的殊榮,讓這些默默 付出的理監事們備感光榮,更矢志在未來的日子, 將與駱炫宏一同奮鬥,讓這些吳理事長肯定的事蹟 發揚光大,將好的政策繼續延續下去。

因為,人對了,事情就順了。

台北市旅行公會第17屆過去 3年政績一覽表

向航空公司爭取生存空間不是口號 要做前3年就該做了

我們絕對不會用市場趨勢當藉口 而是強力、積極創造雙贏的局面
 
每次到了選舉期間,許多政見總是會憑空冒出,有些總能切中選民的心,但也讓人不禁審思:這些事情前一任不就該做了嗎?
 
「向航空公司爭取生存空間」,這句話確實激勵人心,許多面臨0退佣而影響生計的同業來說,不免對於未來充滿期盼,但倘若這句話是出自於原先率領團隊服務會員3年的候選人口中,卻讓人存疑。在選前喊出「爭取生存空間」,卻在後續對尋求協助的業者說「這是市場趨勢」,不免讓人心寒。
 
對於駱炫宏服務團隊來說,航空公司與旅行業者是相輔相成的關係,團隊的理監事候選人多年來不論身居何種職位,都積極關注各項航空議題,舉凡如航空公司於便利商店通路販售的問題,以及0佣金等環節,加上機場稅的探討,都將同業關注的事情放在第一順位、積極爭取友善操作環境。
 
「雙贏」是駱炫宏服務團隊的宗旨,並保證前進北公會後,願意將這些業者關注的事排在首要任務,全力為產業爭取最佳的操作空間。
 
理事
 
 
 
 
監事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