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81期|2012.05.28|記者:黃盈甄
大盟旅行社代理頂級奧地利風格 羅夫納(Luftner)河輪
▲(左起)大盟旅行社副總經理林雲鶴、DR. WOLFGANG、 Dipl. Vw. MARTINA、大盟旅行樹董事長溫忠助。

大盟旅行社代理頂級奧地利風格 羅夫納(Luftner)河輪

在歐洲開放免簽效應的加持下,赴歐洲旅遊成為許多台灣旅客熱門首選,利用河輪旅遊歐洲不僅可以一次旅遊多國,也能更加深入歐洲小城鎮,讓旅遊更加的深度。

不僅如此,有別於陸地的旅遊,利用河輪旅遊歐洲更能夠免除旅客長途拉車,以及天天換飯店的疲憊,讓整體的旅程更加輕鬆。為了將羅夫納河輪的優勢推廣予更多的台灣消費者,羅夫納河輪代表Dipl. Vw. MARTINA 與DR. WOLFGANG特別來台,拜訪了一直以來的合作夥伴大盟旅行社,並將羅夫納河輪的最新資訊做一簡單介紹,希望能更加促進雙方的合作力度。

羅夫納河輪阿瑪迪斯船隊

阿瑪迪斯頂級歐洲河輪著重全方位的優雅及適意,為旅客帶來至高無上的舒適享受:

★奢華的住房讓旅客享有五星級飯店的高雅舒適及頂級服務。

★多種多樣的船上趣味娛樂供旅客選擇,其中含有音樂劇表演、主題演講、現場廚藝示範等。

★經驗豐富並且精通多國語言的服務人員。

★使用當地食材的各地特色美食,並有無限供應的美酒伴隨旅客的每一餐。

★慶祝登船晚宴及船長道別晚宴等雞尾酒宴會。

★旅程輕鬆閒適、步調緩慢,讓旅客在悠閒度過的時間中進行個人探索。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