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75期|2012.04.16|記者:黃美珣
Lucien Barriere飯店集團 看好台灣市場
撰文.攝影>黃美珣 由於台灣旅客在高品質旅遊所展現的文化與國際氣質,受到世界多國的肯定,日前法國高級飯店集團Lucien Barrière代表前來台灣宣傳,並期待與台灣旅行業者合作,不僅要打開其集團知名度,更希望能讓台灣旅客享受飯店集團所提供的法式生活藝術。
▲(左起)法國旅遊發展署台灣區代表翁淑惠、法國高級飯店集團Lucien Barrière國際營業總監Celine Maginel╱全球營業副總裁Pascal Visintainer。

法國唯一家族經營豪華酒店集團 百年風華經典呈現!

法國高級飯店集團L u c i e n Barrière,旗下有15家頂級飯店及37家豪華賭場,坐落於法國、瑞士以及摩洛哥、埃及,融合歷史傳統及現代奢華的魅力,Lucien Barrière總是吸引眾多政商名流前往體驗浪漫的度假生活。

法國高級飯店集團Lucien Barrière全球營業副總裁Pascal Visintainer表示,集團於1 9 12年起從法國多維爾開始營運,至今已經有100年的歷史。以保存歷史的態度,集團每年投下大筆資金來維護各飯店,以呈現飯店建造最初時的原有氛圍。秉持著無微不至的服務態度,集團各飯店做到讓賓客們住宿時有如回家的感覺,因此有無數的回頭賓客。

集團內的每家飯店都很有特色,而最大的共通點就是坐落在絕佳的位置,以巴黎的富凱酒店(Fouquet's) 為例,飯店位於香榭麗舍大道、面對路易威登,亦即是在巴黎的中心,賓客要到艾菲爾鐵塔等知名景點都很方便。

針對台灣旅客出遊喜歡保留時間多停留在飯店的偏好,法國高級飯店集團Lucien Barrière國際營業總監 Celine Maginel表示,集團飯店正是提供台灣旅客需求的絕佳選擇,除此, 集團亦提供賓客高爾夫球、網球、SPA以及海水療法等頂級休閒服務。針對同業,Celine Maginel亦表示將會提供給合作旅行社豐厚的利潤。

法國旅遊發展署台灣區代表翁淑惠表示,法國高級飯店集團Lucien Barrière 為法國知名酒店品牌,提供給遊客全然不同的旅遊體驗,值得台灣旅客一遊。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