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75期|2012.04.16|記者:編輯部
香港航空 全商務艙「心」體驗
撰文.攝影>J.R 編輯>林佳燕 協力單位>香港航空 香港航空以「更年輕,很香港」的信念與服務曾獲得SKYTRAX四星航空公司肯定,現在,自3/7起,香港航空投入香港─倫敦新航線,班號HX875/ 876,天天出發,23:50從香港起飛, 05:55+1抵達以霧都聞名的倫敦。

▲頭等艙的獨立座椅讓1.8公尺高的乘客在飛行時也能完全平躺。

香港─倫敦直飛 中轉選擇更多元

香港航空自今年3 7起開通直飛香港─倫敦(LGW)航線,引進 3架全新A330-200投入載運,香港航空 CLUB CLASS全商務艙機型共規劃116 席機位,包含頭等艙(Club Premier) 34席、商務艙(Club Classic)82席,機上全程提供Wifi服務,是業界創舉,同時提供全商務服務與空中酒吧設施,每人可享有高達96公斤行李免費托運,以及免費豪華轎車接送。新增航班也提供了來自世界各地的旅客─如北京、上海、新加坡、曼谷等─更多元靈活的航班接駁選擇。即日起至五月底,香港航空推出限時特惠直客價35,800元(未稅),未來並計畫開設雪梨、巴黎等航線,很值得期待。

體貼用心 連五月天都喜愛

登上香港航空A330班機商務艙,從桃園飛往香港,在身著紫色套裝、掛著親切笑容的空服員指引下入座,機艙中已預先擺放超輕柔羽絨薄被、毛巾布拖鞋,機上娛樂則播放最新電影,化妝室裡準備的是 BVLGARI備品,這些小細節讓旅客一登機就有最好的旅行心情,即便是短程旅客都能深深感受到香港航空的體貼與用心。這麼棒的服務,難怪就連台灣超夯偶像團體─五月天的世界巡迴演唱會,最近也是搭乘香港航空在倫敦開唱!

體驗愛與生命驚喜結合美景及寓教於樂的陸上大舟

踏上香港,異國風的雙層巴士在繁華高樓的城市裡不停穿梭流動,紫黑夜裡都會地景如繁星般一閃一閃發亮,國際精品與米其林精緻美食及迪士尼世界的夢幻繽紛總是吸引人流連忘返,除此之外,香港還有什麼新魅力?

香港有座依聖經故事為背景所打造的主題公園和度假式酒店,名為「挪亞方舟」。座落在馬灣的挪亞方舟是以遠古記戴裡1:1比例所建造,把聖經中的場景直接搬上眼前,讓現場小朋友不免驚呼「好酷呀!」。這裡也開設各式深具教育意義的室內館區,如天文、藝術、機械、律動等教室,在專業導覽員生動介紹下配合180度多媒體博覽設備,還能嘗試戶外體能冒險活動,啟發重新探索宇宙繼起之生命意義;或者,在方舟花園裡一邊欣賞百花盛開的美景,一邊近望青馬大橋的壯闊海灣。而挪亞方舟會議廳則提供商務休閒及沙灘所做為演唱會、準新人浪漫婚禮之用,餐食由麗都酒店進駐;度假酒店備有景致雙人房、4人房與8人團體房共200 床位,每間房都擁有戶外露台可供旅人休憩,走到露台彷彿就來到方舟的甲板上。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