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73期|2012.04.02|記者:林佳燕
愛沙尼亞 中世紀與現代兼具的美麗
▲愛沙尼亞旅遊局長Tarmo Mutso(著紅色領帶者)與來台代表團成員。

愛沙尼亞 中世紀與現代兼具的美麗

為將北歐迷人、富有文化內涵和自然美景的愛沙尼亞介紹給台灣,愛沙尼亞觀光局邀特請台灣的旅行業者和媒體朋友,於3╱29假台北花園酒店舉辦旅遊同業說明會,現場不僅安排專人介紹,並開放個別會談的時間,方便業者洽詢相關資訊。

愛沙尼亞位在東歐和北歐之間,距離芬蘭南方僅八十公里,愛沙尼亞旅遊資源豐富,擁有秀麗的景觀和生氣蓬勃的文化生活,融合了中世紀情調與現代化設施;境內有數座中古世紀的城堡、多座國家公園、舒適放鬆的水療和渡假村,以及其它著名的景點,適合安排多元化的旅遊產品。

旅客可以借地利之便,將行程結合斯堪第那維亞、俄羅斯、或其它波羅的海附近的國家,暢遊多國;也可以組合拉脫維亞、立陶宛、波蘭、和德國等國,做不同的文化遊覽的旅行。歡迎有意體驗北歐風情的同業多加參考。

本網站報導之旅遊產品價格,屬於旅遊同業躉售營銷建議,不具旅行社資格之直客消費者,恕無法以該價購買,請另洽各業者直客服務單位。